乔州集会挺川普 选民:为川普而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8日讯】乔治亚州数万民众,周六参加美国总统川普为乔州参议员举行的助选集会。选民表示,川普总统为我们而战,现在我们为他而战。

有德州选民驱车12小时,前来支持川普。

德州选民Ted Turner:“我来这里是因为我将尽一切努力,确保美国不受暴政统治。这次被他(拜登)窃取,要偷走我们的传统,他们正在这么做。”

护士莫希卡从加州赶来,支持川普总统。

加州护士Melinda Mojica︰“他支持人民,不管你是谁,富人﹑穷人﹑黑人﹑白人,他不在乎。他要让美国优先。如果你是美国公民,你会为这个国家感到自豪,他会照顾你。所以我爱我的总统。”

选民表示,将团结起来,反对马克思主义等反传统的意识形态。

乔治亚州神学院研究生Ryan Underwood︰“这是一场马克思主义革命,一场意识形态的、反基督教的、反爱国主义的、反自由的革命。”

德州选民 Ted Turner:“我们是在上帝庇佑下的国家,我们之所以团结起来,是因为我们确实看到了这些可怕的谎言背后的邪恶。”

路易斯安那州选民 Caleb Reese︰“我真的确信,我认为我们有足够的人会站起来,如果那真的发生,我认为我们将打一场胜战,你知道那会是为了我们的自由而战。

乔治亚州神学院研究生Ryan Underwood︰“我来这里是支持唐纳德·川普总统,我支持唐纳德·川普,因为他代表了上帝、家庭和国家。他为我们而战,现在我们为他而战。”

新唐人记者梅丽娜乔治亚州亚特兰大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