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州集會挺川普 選民:為川普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8日訊】喬治亞州數万民眾,週六參加美國總統川普為喬州參議員舉行的助選集會。選民表示,川普總統為我們而戰,現在我們為他而戰。

有德州選民驅車12小時,前來支持川普。

德州選民Ted Turner:「我來這裏是因為我將盡一切努力,確保美國不受暴政統治。這次被他(拜登)竊取,要偷走我們的傳統,他們正在這麼做。」

護士莫希卡從加州趕來,支持川普總統。

加州護士Melinda Mojica︰「他支持人民,不管你是誰,富人﹑窮人﹑黑人﹑白人,他不在乎。他要讓美國優先。如果你是美國公民,你會為這個國家感到自豪,他會照顧你。所以我愛我的總統。」

選民表示,將團結起來,反對馬克思主義等反傳統的意識形態。

喬治亞州神學院研究生Ryan Underwood︰「這是一場馬克思主義革命,一場意識形態的、反基督教的、反愛國主義的、反自由的革命。」

德州選民 Ted Turner:「我們是在上帝庇佑下的國家,我們之所以團結起來,是因為我們確實看到了這些可怕的謊言背後的邪惡。」

路易斯安那州選民 Caleb Reese︰「我真的確信,我認為我們有足夠的人會站起來,如果那真的發生,我認為我們將打一場勝戰,你知道那會是為了我們的自由而戰。

喬治亞州神學院研究生Ryan Underwood︰「我來這裡是支持唐納德·川普總統,我支持唐納德·川普,因為他代表了上帝、家庭和國家。他為我們而戰,現在我們為他而戰。」

新唐人記者梅麗娜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