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讲震撼一幕 全场高喊:为川普而战(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7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5日晚前往乔治亚州,参加“捍卫参院多数”的万人集会。这是川普在大选日(3日)之后,首次出席大型集会。集会现场 人声鼎沸,民众一度高喊:为川普而战、为川普而战…场面极为震撼!

12月5日一大早,就有大批民众来到集会外的广场,等着排队进入会场。他们表示,支持川普,也鼓舞更多支持川普的喜爱自由的人们“不要放弃”。

当晚约7点,川普总统和第一夫人梅拉妮亚乘坐空军一号专机,抵达乔治亚州,参加“捍卫参院多数”的万人集会,并为1月5日参加该州第二轮选举的两位联邦参议员莱夫勒(Kelly Loeffler)和珀杜(David Perdue)连任,助选造势。

川普总统发表演讲时表示,自己赢得了连任大选,面对各种选举舞弊,他有决心奋战到底。他对支持者表示,必须确保共和党赢得乔州的两个参议院席位,这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重要的参议院选举。

川普还说,莱夫勒和珀杜是华盛顿广受尊敬的参议员:“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川普并向集会群众喊话:“我需要你们每个人,你们的家人和朋友,1月5日去投票。”最好的结果就是:“我们三个人一起赢。”

整个集会现场人声鼎沸,气氛非常热烈,在川普总统演讲时,观众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还不时发出对CNN, ABC等媒体不公报导的嘲讽声。

人们更一度高喊”为川普而战、为川普而战……场面震撼。

川普演讲时笃定的说 ,“我们绝不投降,我们必定胜利。”“ 我们只会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英勇地作战。”

川普现场播放了显示舞弊的证据,从统计和历史的各种角度,列数了川普输给拜登的种种不可能。譬如:作为总统,他率领全美共和党人,在全国各级政府获得历史性胜利,也就是说,全军大胜,唯独主帅落败,荒谬而不符合常理。

面对左媒和拜登自鸣得意的所谓“胜选”,川普表示:“几周后,他们可能不会这么高兴了。”

当晚,川普夫妇离开集会现场,步入空军一号专机之后,仍有大批民众静静守候,一直目送专机离去。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