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本周举行舞弊听证会 选务人员和专家将作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7日讯】继密歇根和亚利桑那州就大选舞弊现象举行听证会后,威斯康星州议会也将在周五(11日)举行有关大选公正性的听证会,届时将有目击者、专家和当地的选务人员就该州的违规和舞弊情况作证。

据《大纪元》报导,即将举行的听证会由威州议会竞选和选举委员会主持。该委员会主席、共和党议员罗恩·图斯勒(Ron Tusler)对此发表了一份声明。图斯勒表示,举行这次听证会的目的是提高大选的透明度。他说:“威斯康星州的选民应该得到公正、准确计票的选举。我想让你知道,他们的投票很重要。”

威斯康星州众议院共和党籍议长罗宾·沃斯(Robin Vos)也在声明中强调,“我们必须确保每一张合法的选票都被计算在内,并开始着手消除破坏投票诚信的可疑做法。”他表示,举办这场听证会表明,在众多的大选欺诈担忧被提出后,州议员正在着手调查选举。

川普(特朗普)的连任竞选团队日前发表了一份声明,指川普的法律团队针对威斯康星州大选舞弊问题提起的诉讼包括4个案件,而这些案子都提供了明确的证据,证明在威斯康星州至少有22.1万张选票受到了各种形式的非法行为的影响。而威斯康星州最高法院要求,川普的团队首先在巡回法院提起上诉。

前威州巡回法院法官吉姆·特鲁皮斯(Jim Troupis)是川普在威斯康星州的法律团队的带头人。特鲁皮斯日前在接受福克斯新闻(Fox News)采访时表示,这次诉讼将揭露威州的选举程序是如何被滥用的,并揭示出威州部分地方选举官员缺乏透明度和可信度,以及他们在多个场合故意无视法律的情况。他强调,“这次选举的结果应该受到明确的质疑。”

(责任编辑:竺颖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