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州竞选集会 川普扮演者传递好消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7日讯】美国人讲幽默、爱幽默。政治人物在媒体上被模仿、调侃、丑化最多。但出现在乔治亚州共和党集会上的这位“川普”总统,却让人感到很可爱、并且给人带来好消息。

演员约翰•摩根:“很非常高兴看到你们, 非常感谢你们为传播真相所付出的努力。”

演员约翰•摩根:“是的是的 ,我叫约翰·摩根 ,扮演(川普总统)是我的荣幸。这不是我想要的 ,但这是我选择的,所以我会倾注热情和目标,全心全意地(扮演这个角色)。”

摩根:“带给人们好消息 ,最好的消息。现在最好消息当然就是川普总统获胜。我们必须确保美国人知道这些消息。当然 我们还需要让大卫•珀杜(David Perdue)和凯利•莱夫勒(Kelly Loefflerr)成为参议员,否则, 我们将如何制止AOC和疯狂的左派暴民呢?”

摩根:“唐纳德-川普属于人民的, 他是美国总统。他把这个国家还给了人民, 他要确保这个国家掌握在人民手中。”

新唐人记者Melina Wisecup乔治亚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