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层互斗?胡锡进2情妇被起底 彻查呼声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党媒总编胡锡进的性丑闻日前曝光,2名情妇也被起底,舆论呼吁彻查胡锡进。资深媒体人康仁俊表示,中共一直严控舆论,但胡锡进的性丑闻至今没被封杀,推测背后可能牵扯北京高层的互斗。

近日,《环球时报》副总编段静涛在给中纪委的举报信中,点名总编胡锡进与前职员张楠伊及现职员高颖长期有不正当性关系,并指胡与两名女下属都有私生子,引发舆论哗然。

胡锡进随即在微博“辟谣”,声称段静涛的“相关指控完全是诬陷”,并暗指段精神异常。卷入性丑闻的两名情妇张楠伊和高颖也随即被媒体起底,有网友在微博贴出2人的照片。

其中,张楠伊离职前曾担任《环球时报》英文版副主编,她毕业于北京大学,曾在多伦多大学留学。张楠伊离职后创办了公众号“父母ing”,专为0~6岁幼儿的家长提供育儿课程,并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家庭教育课题组的特邀研究员。

胡锡进的性丑闻在网路上疯传,微博网友对此议论纷纷:“胡锡进被举报二个私生子,看来老胡有多妻多子的奢好,亲子鉴定是辟谣的唯一出路。”

“别人举报你你就说别人有精神病,别人没举报你时别人一切都正常?你是医生,一切都由你说了算?你这领导当的……”

“副主编举报主编,这是典型的窝里斗,而且还是实名举报,举报内容是胡锡进大主编有私生子。胡主编这个事,孩子母亲完全没有出来辟谣反驳,也没有保留追诉权力,这就挺奇怪了。”

还有网友认为,“胡编这回有点悬,轻则党纪严惩,重则双规入狱。”

迄今为止,中共官方尚未对此事件作出回应,胡锡进性丑闻事件仍在网路上发酵,微博上仍有不少人评论。资深媒体人康仁俊表示,这有些异常。

12月2日,康仁俊在网路节目《94要客诉》中说,中共有严格的网路审查机制,一般来说,只要是官方认为不好的消息都会被立刻封杀,而胡锡进性丑闻事件罕见没有被屏蔽,他推测这背后有北京高层两大势力在互斗,可能有人想“弄掉”胡。近日,中共两大党媒新华社和人民日报双双换将,不排除胡被撤换的可能。

康仁俊还表示,依照胡锡进与段静涛的工作关系,段的爆料是有一定可信度的。她敢实名举报胡,背后可能有人撑腰,毕竟胡乱举报是可以被定罪的。而且胡锡进对此事的处理态度也“怪怪的”,既发声明辟谣又不敢直接否认,耐人寻味。

胡锡进是中共喉舌媒体的代表人物,经常发表颠倒黑白、混淆视听的言论。民间嘲讽他是“胡叼盘”,像看门狗一样“党叫干啥就干啥”。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