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CNN主播和拜登顾问参加中共会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CNN主播拜登顾问参加中共会议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和拜登团队再爆亲中共丑闻。12月2号,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网站报导说,CNN主持人扎里亚(Fareed Zakaria)和拜登顾问劳伦斯.萨默斯(Lawrence Summers)参加了中共高层主持的会议。

这个名为“读懂中国”的会议11月20号在广州举行,主题是所谓的“大变局、大考验、大合作”,目的是扩大中共与其它国家在世界范围内的合作。

会议有近20名中共高层官员演讲,习近平专门发信致词。国家脉动说,中共需要西方“重要人士”为这次会议站台和背书,因此,CNN主持人和拜登竞选活动顾问,出现在所谓的“西方代表”中。

香港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峯宣布流亡海外

香港民主党前立法会议员许智峯,12月3号在脸书发文,正式宣布流亡海外,并退出香港民主党。

许智峯目前身在丹麦,他强调自己是流亡不是移民,没有寻求任何国家的庇护。他说,宁愿四处漂泊着,等待在香港光复后回家的那一天。

许智峯还表示,他会与流亡英国的前立法会议员罗冠聪等人一起,扩大国际战线,在海外为香港发声。

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被收押

同一天,香港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被法庭下令拘押。黎智英今年8月被控违反《港区国安法》和串谋欺诈,案件12月3号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开庭,同时被控罪的还有壹传媒的营运总裁周达权、行政总监黄伟强。法官允许周达权和黄伟强保释,但拒绝黎智英的保释申请。案件将在明年4月16号再审。

胡锡进通奸丑闻发酵 党媒内部禁谈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旗下的《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被爆出丑闻,该报副总编辑段静涛12月2号向中纪委实名举报,说胡锡进与两名女下属有长期不正当关系,并各有一名私生子。

目前丑闻正在不断发酵,有中共体制内记者披露,胡锡进与女员工间不正当关系“肯定属实”,但《人民日报》系统内部,禁止谈论此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