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历史被窜改?巨人真的存在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震撼!人类历史被窜改?巨人真的存在过!还曾与恐龙一起生活!?【地球旅馆

世上万事万物都是相对应的,有好就有坏,有小就有大,那今天我们再来聊一下大人,也就是人们常说的巨人

在世界各个民族的传说中,巨人和小人几乎都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尤其是巨人。如在介绍小人时提到的《格列佛游记》,即描述有小人同时又有巨人。还有在希腊神话《奥德赛》里的独眼巨人,格林童话里的《杰克与豌豆巨人》,以及中国的《山海经》、《镜花缘》等等都有描述巨人。不过随着人类学的研究发展,巨人就渐渐的变成了传说及神话。然而,最近的一些考古发现证实了他们不仅仅是传说,而是真的曾经出现在历史中。

位于南美洲有一个被称为香蕉之国的地方叫厄瓜多尔。考古学家在那里竟然发现了巨人的遗址。从此啊,这巨人古城被称为“遗失的巨人城市”Lost City Of Giants。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