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法律战叛国罪两路战线! 川普逆风中清除深层政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2日讯】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法律战叛国罪两路战线! 川普逆风中清除深层政府

美国总统大选,川普总统说是美国史上“最大骗局”,首次有人起身反抗!川普阵营明面双线反攻,一条往联邦最高法院推进,一条往州议会听证,以立法权制衡。几乎每天都有重磅证词曝光;宾州、亚利桑那、密西根州,选举诚信听证会,但左流媒体却集体不关注、不报导!尽管左流媒体多年前都报导过这些真实问题!

外界近期猜测,川普阵营在暗面有两条可能反攻路径,一是民间组织呼吁总统,有限戒严令、重新举行大选。二是会不会出现军事审判?

美军情报界两名退役中将11月底受访,指称美军突袭CIA法兰克福拿下投票机数据服务器,中共、伊朗等势力介入操纵选举。突然,拜登的脚受伤了?

自由龙头美国出现大选舞弊,川普似乎启动清理华盛顿的沼泽与中共阴影。为何各国民众那么关心本届美国大选?为何需要关心?我们能做什么?更多议题,邀请总体经济学家吴嘉隆、牛津大学国际法博士候选人宋承恩,一起解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