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致谢听证会:2020大选是美国史上最大骗局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1日讯】再来关注,亚利桑那州州议会,举行舞弊诚信听证会,这场听证会已经马拉松式,持续超过10个小时才结束,美国总统川普也透过电话发言时致谢,现场一片欢呼。川普指出,这次大选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骗局。

美国总统川普(2020.11.30):“谢谢大家,我一直在看听证会。听证会非常好,令人难以置信。我…(现场欢呼)”

30号,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透过电话在亚利桑那州的选举诚信听证会上发言。

美国总统川普(2020.11.30):“2016年,我们获得约6800万张选票,我们说那可以轻易胜选。接着,我们获得了7400万张选票,还超过这个数字,甚至达到7500万张。我们获得了7400万张选票,但我们却没有赢。”

川普表示,他相信他赢得了亚利桑那州、密西根州、乔治亚州、宾夕法尼亚州以及威斯康辛州。

美国总统川普(2020.11.30):“这是我国有史以来最大的骗局。这是个大骗局。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情,经历了虚假的‘通俄门’,虚假的弹劾以及所有不同的事情。这是一个骗局,我们必须追根究柢。”

川普并质疑亚利桑那州州长杜席(Doug Ducey),为何要在听证会期间,签署认证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当选。另外,也有许多川普的支持者在场外声援。

亚利桑那州川普支持者:“他战胜了虚假的通俄门调查,他战胜了虚假的弹劾,他战胜了假新闻、假民调,现在,这个(左派)系统以为他们可以通过虚假的选票击败他,我们不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

这场在亚利桑那州召开的选举诚信听证会长达10小时,多位不同身份的证人接力发言,川普竞选律师团负责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高级法律顾问艾里斯(Jenna Ellis)都出席。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