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致謝聽證會:2020大選是美國史上最大騙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01日訊】再來關注,亞利桑那州州議會,舉行舞弊誠信聽證會,這場聽證會已經馬拉松式,持續超過10個小時才結束,美國總統川普也透過電話發言時致謝,現場一片歡呼。川普指出,這次大選是美國有史以來最大的騙局。

美國總統川普(2020.11.30):「謝謝大家,我一直在看聽證會。聽證會非常好,令人難以置信。我…(現場歡呼)」

30號,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透過電話在亞利桑那州的選舉誠信聽證會上發言。

美國總統川普(2020.11.30):「2016年,我們獲得約6800萬張選票,我們說那可以輕易勝選。接著,我們獲得了7400萬張選票,還超過這個數字,甚至達到7500萬張。我們獲得了7400萬張選票,但我們卻沒有贏。」

川普表示,他相信他贏得了亞利桑那州、密西根州、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以及威斯康辛州。

美國總統川普(2020.11.30):「這是我國有史以來最大的騙局。這是個大騙局。我們經歷了很多事情,經歷了虛假的『通俄門』,虛假的彈劾以及所有不同的事情。這是一個騙局,我們必須追根究柢。」

川普並質疑亞利桑那州州長杜席(Doug Ducey),為何要在聽證會期間,簽署認證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當選。另外,也有許多川普的支持者在場外聲援。

亞利桑那州川普支持者:「他戰勝了虛假的通俄門調查,他戰勝了虛假的彈劾,他戰勝了假新聞、假民調,現在,這個(左派)系統以為他們可以通過虛假的選票擊敗他,我們不會允許這樣的事發生。」

這場在亞利桑那州召開的選舉誠信聽證會長達10小時,多位不同身分的證人接力發言,川普競選律師團負責人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和高級法律顧問艾里斯(Jenna Ellis)都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