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主持美食交友节目 自曝入籍台湾进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8日讯】上半年曾到台湾拍戏的港星黄秋生,日前再度抵台。已经完成两周防疫隔离的他,27日在台北出席实境节目开镜仪式。对于备受关注的是否入籍台湾的问题,他表示,“有工作自然会留下,时间长了就等于入籍了。”

黄秋生刚结束两周的防疫隔离,27日和KID、宋柏纬一起出席LINE TV美食交友节目《开着餐车交朋友》的开镜仪式。回想隔离期间天天写书法、看书、做运动,他苦笑着说:“不太好,很闷,差不多疯掉了!”

被问及他为何接下节目,他表示,来到台湾多次都在台北工作,“这节目带我玩整个台湾,是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认识台湾,将来我要多来台湾的话,我就可以知道去哪玩”。

至于三个人首度合作主持的默契问题,宋柏纬表示,黄秋生银幕形象冷酷,实际上私下幽默风趣,不过,她直说“一开始确实有点尴尬”,黄秋生立刻接话:“我觉得没有默契更好看!”KID逗趣地说,黄秋生已保证,不会把他和宋柏纬做成“人肉叉烧包”。

黄秋生坦言,合作前不认识KID,“因为很少看电视”,KID则笑说:“秋生哥都跟国际巨星合作,所以今天开始我就也变成国际巨星。”笑翻全场。

至于入籍台湾的计划,黄秋生笑着回应:“这一个半月我已经算移民过来,拍完节目之后,还有餐厅生意、配音的工作,还会再多留一个月,时间长了我就等于入籍了嘛!”

至于是否有在台置产的计划,他率性回“没钱”,并跟记者开玩笑说:“要不你借给我钱?”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