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最高法院否决宗教聚集限制提议 巴雷特发挥关键作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8日讯】【今日点击】(3942-1)

提要
美最高法院否决宗教聚集限制提议 巴雷特发挥关键作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是感恩节,几乎很多,所有人都在家里过节,相对的消息没有那么多。但是呢在感恩节的时候,一大早出现最大的消息,就是最高法院对纽约州州长的命令呢,加以否定。纽约州州长的命令,它是一个很具体的case,在目前大疫情的背景之下,现在的疫情在现代科学的角度上说,是从未有过的飙升,但只集中在西方的发达国家。在美国、在英国、法国、德国、加拿大,都出现了历史性的飙升,而飙升特点是不死人,确诊的数量飙升但是不死人。所有跟共产党意识相类同的地区,都采取封城的办法,

基本这是类似的,都是采取封城的办法。

封城,关掉所有购物中心,禁止人们外出,禁止多少人聚集,那这基本就是把人们都圈在家里了。每一个家庭就像一个仓号,就是那个监狱里面的仓号,就以这样的方式存在。网上提供服务,很多公司呢,特别是当地的那些送食品的,你会看到他们的业务非常发达。给我的感觉呢,送食品的人就像动物园里头,那个饲养员送餐,非常类似,当然你得花钱,人家那动物园那个动物不花钱。有朋友说这个,你就太过分了,但是在加拿大、在纽约州、在加州,这些主要民主党控制的地区,都出现了民众很大的反抗。

那在纽约市里面,布鲁克林区出现了一个状况,出现了一件事情,它现在改成颜色了,它不按照123,原来按照123,现在改成赤橙黄绿青蓝紫了。所以给我的感觉呢,所谓的共产党,与共产党思维相类同的这些左派的人,他们握有权力,在这些民主社会信仰自由的国度,在进行着颜色革命,这是真正的革命。所以在纽约布鲁克林区,出现一个问题,它在不同的区画成了不同的颜色,有画成红色的、有画成橘色的。结果在布鲁克林有很多的教堂,那教堂有着不同的宗教背景,有犹太人的、有基督教的、有天主教的。

结果在这个线画过的地方呢,线这头是犹太教的,给它画成红区了;线那头是天主教,给它画成橘色的。结果犹太人这边呢,那教堂里只能待10个人,这边呢教堂里可以待25个人,他给分开了,就一条马路。那人就不干了,那犹太人不干了,犹太人对宗教的概念呢,他的理解程度超过其他的很多民族。就把这事就给告告告,就给告到最高法院了,所以昨天感恩节的凌晨不到2点钟,最高法院拿出了决定,废掉了就是纽约州州长的命令,这个做法是违反宪法,违反宪法第一修正案,宗教自由。

这件事情就,因为那是最高法院的命令了,一条就把它整个给废了。所以表面看起来,它是一个执行上,为了保护人的角度的说法,但实际它真正的概念呢,它的义意非凡。最高法院出手,阻止了这些恶的势力,在美国社会实行共产主义的,统治的权力的一种侵害跟它的伸展。为什么这么说?封城的本身的做法,对很多中国人不理解,就像美国拥有枪支,这是我再重复一遍很多人听不懂。美国人拥有枪支,枪就是用来杀人的,那几亿枝枪散落在美国社会当中,那美国人就成为了这世界上,最庞大的拥有枪支,普通人拥有枪支的国家,任何其他的国家都没有。

它的宗旨是建立在美国立国之本,以信仰为基础的。大家要记住,那是以它基督教为基础的条件下,让人们拥有枪支,来确保人每一个人都是好人,都是有道德约束的,有宗教背景的好人。所以它最大的概念就是,枪是可以杀人的,但杀不杀人让每一个人做决定,这是对人的尊重,因为人是神造的,每一个人都具有他的神性。同样道理,在今天的大疫情的背景之下,政府只应该提供服务和尽它的职责,而不是展现权力,以他人的不可验证的名义,剥夺所有人与生俱来的自由,那那一份自由是神造人时,所负有道德的背景之下,他的生命的崇尚。

在巴黎现在总统把所有的教堂都关了,为了你的安全,可是大疫情是神迹来的,在他们的圣经的记述中都这么记的。那巴黎人跪在街头,祈求政府把教堂打开,这叫魔鬼统治着世界。人家说了我为了你好啊对不对,所以每一个人都是传染源,所以就像每一个拿枪的都是杀人犯,每一个男人都是强奸犯,每一个女人都是卖淫的,这是同理的。这是对人的侮辱,但可以大行其道,以政府的名义,以爱你的名义,他的卑鄙之处。

那反过来大疫情一定是教训,所有这些背离神的人,他做得越猖狂大家将看到,

当神出手的时候就像那个逾越节一样。逾越节怎么回事咧?一夜之间人全死了。

每一个人有道德的约束,那政府从所谓科学的角度提出他的看法,让每一个人自己去衡量、去执行对吧。所以在感恩节的早晨,最高法院的那个决定,干掉了纽约州州长的命令,在很多有着宗教意识,真正宗教意识人的眼睛里,那是一件大好事,那是真正大好事。

而这个好事是因为在人的环境中,在美国的最高法院中那些法官,还有着生命道德的基础和认知。所以这是在我个人角度来讲,我以为这是感恩节这一天,那是对神的感恩啦,美国尚存的亮,谈不上灯塔,尚存的亮,因为它恶的势力太庞大,太庞大。所以大家将会看到,那神出手天灭中共2020年,神出手在劫难逃。在劫难逃是指一个具体的时间,结束是具体的日子,不到那个时间这事发生不了,到那个时间谁躲不去。

美最高法院否决宗教聚集限制提议 巴雷特发挥关键作用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这就是我们刚才讲的有关最高法院,所拿出的决定带来的影响,在感恩节这一天最高法院做出的决定。显示在美国的第一修正案,在延长的历史当中,美国人尚存的一份希望。当然焦点都在这个巴雷特身上,巴雷特是川普选的,金斯伯格的死是天意是神出手,神出手应在了这个时间点上。赶上了川普,川普能够选择巴雷特,就是川普生命的本质的表现;那巴雷特的出现同样有着天意的背景,在这个时间点上出手。否定掉整个共产主义社会,要在美国畅行的一种,最关键的一个代表性,而它触及到就是人的宗教跟信仰。这是天意的一种完美的结合,尚存希望,那尚存希望就将意味着,在人的环境中不会出现,大洪水似的灾难。大洪水似的灾难,在圣经中记载同样是人背离了神,那是灭绝性的。但是它会出现像逾越节一样的,去惩罚那些不信神的人,但有些就不是人。所以这是一种概念,在人的利益上你看不出来,但是真正在信仰的角度一眼便知。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