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0月美国新屋销售仍处在历史高点,按季调整后房屋易手率高出去年同期41.5%。新屋销售月比小降0.3%,但高于市场预期。美国房屋市场供不应求,10月底的房屋库存在3.3个月内会被售完,建筑商也无法应对激增的需求。

欧洲央行周三表示一旦欧元区各国政府过早结束应对疫情的财政援助,部分企业将面临无法偿还贷款的窘境,届时欧元区的银行可能要承受更多压力。目前欧洲各国政府在为经济援助提供担保,才降低了违约风险。

英国财政大臣苏纳克警告说,在中共病毒疫情的冲击下,今年英国经济可能萎缩11.3%,将是300年来未见的剧烈萎缩。失业率可能会上升到7.5%。如果脱欧协议不能达成,失业率可能会来到8.3%。

特斯拉将在美国召回逾9000辆电动车,主要是Model X和400多辆Model Y。这些Model X的车顶装饰板黏接不当,可能在行驶中脱落。Model Y的转向节螺栓无法栓紧,可能造成撞车事故。特斯拉表示尚未发现相关的车祸。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