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电话打进宾州参院听证会 吁推翻不公选举结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讯】川普(特朗普)总统周三(11月25日)把电话打进宾州参议院关于大选结果的听证会,重申大选投票违规,呼吁推翻总统选举结果。

“这对我们国家是非常悲哀的事情。他们必须推翻结果。”川普电话中说,他的律师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把手机放到麦克风前,放出他的声音:“我可以很容易的说,‘哦,让我们四年后再来吧’。不,这场选举是民主党输了。他们欺骗。这是一场舞弊的选举。”

“这场选举被操控,我们不能让它发生。我们不能让我们国家发生这种事。”川普在电话里说,“这场选举必须被推翻,因为我们以大比分赢得了宾州,而且我们以大比分赢得了所有这些摇摆州。”

川普的个人律师朱利安尼亲自参加了听证会。他说,川普团队被“几乎一致”的剥夺了提出关于投票舞弊担忧的机会,并指出邮寄选票是用来舞弊的主要手段。

川普团队指控,共和党被剥夺了观察计票过程的机会。川普说,川普团队有数百证人的宣誓证词,讲述了他们的亲身故事。

川普坚称自己赢了,尽管几个关键州已经认证了选举结果。

彭博社称,川普原本打算亲自前往葛底斯堡(Gettysburg)参加会议,但是当天早上取消了行程。此次会议包括一系列指控选举违规的证人。

川普还对听证会透露:“我们一个很好的律师说,唉,先生,一个法官推翻一场选举,那可是一件大事。我说,真的吗?他们为什么不能推翻一场选举?”

川普说,他有信心,如果案件遇到公正的法官,他将被宣布为胜者。

“我们有所有的证据,我们有所有的宣誓证词,我们有所有的东西。我们所需要的就是让法官好好倾听,不带政治看法,或存在其它问题。”川普说。

在宾州,拜登领先80,000票。川普的支持者投诉,在费城,共和党观察员不被允许靠近计票员,选举人员被过分宽松的允许改正邮寄选票的错误。

埃利斯鼓励宾州议员推翻不公正的选举结果。她说:“你们面前有各种各样的方案。你们可以召集一场特别选举。你们可以引导你们选举人的态度。你们有各种宪法(允许的)选择,但是……不能认证一场腐败的、不可救药的选举。”

周三,宾州一名上诉法院法官麦卡洛(Patricia McCullough)下令,停止任何认证选举结果的步骤。此前一天,州长沃尔夫(Tom Wolf)已经认证拜登赢得了宾州。

这一命令是对联邦众议员凯利(Mike Kelly)上周六的起诉做出的裁决。凯利指控,根据宾州议会去年通过的一项法律,允许没有任何借口的使用邮寄选票的做法违反了宾州宪法。宾州的250万邮寄选票当中,绝大多数都是投给民主党人的。

不清楚宾州联邦法官麦卡洛的命令是否能阻挡宾州的认证,或打乱12月14日宾州的选举人会议。麦卡洛将在周五举行听证会。

(记者顾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