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文:欧巴马窃听川普大厦

【新唐人2017年03月05日讯】新闻周刊(567)您好,欢迎收看新闻周刊。首先带您关注,美国总统川普周六发布系列推文,指责前总统奥巴马在去年的总统大选中,在川普大厦窃听他的电话。

川普在推文中说:“奥巴马总统在非常神圣的大选中窃听我的电话,有多么卑劣。这是尼克松水门事件。坏(或者说是病)人。”

“可怕!刚刚发现,在大选胜利之前,奥巴马在川普大厦‘电话窃听’。什么也没发现。这是麦卡锡主义!”

川普还问:“现任总统在大选前监听一名候选人,这合法吗?”

他说:“我相信一名好律师,能够根据奥巴马总统去年十月监听我电话的事实,有充分的(辩护)理由!”

川普没有说明是如何发现奥巴马监听的。

有报导说,川普可能是看到布莱特巴特(Breitbart)网路的一篇文章,指奥巴马总统2016年曾两次请求外交情报监视法庭(FISA),要监控川普和其助理与外界的通讯联系。其中一次被法庭拒绝,但奥巴马仍以国家安全为由,继续监控。

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共和党参议员格雷厄姆认为,如果川普大厦的竞选活动被监听,那将是水门事件以来最大的政治丑闻。

新唐人记者易闻梁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