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英国电影世界集团已获得债务免除权,在2022年6月前都不用还债。公司还获得4.5亿美元的新贷款,以撑过疫情大流行。并计划发行认股权证以筹措资金。电影世界集团是世界第二大连锁影院,上个月关闭了英国和美国的所有院线,4万5千人为此失去工作。

2.由于疫苗试验成功,原油需求回升,周一油价上涨了1%,延续上涨势头。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1.4%,至每桶45.59美元。而美国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上涨1.2%,至每桶42.91美元。

3.据知情人士透露,德国财长肖尔茨计划2021年新增债务1600亿欧元,以帮助应对疫情。预计大约400亿欧元将用于支持受疫情冲击的企业,约27亿用于购买疫苗。德国今年的GDP预计将下降5.5%,2021年将反弹4.4%。

4.达美航空首席执行官巴斯蒂安在周日接受英国《金融时报》采访时暗示,有可能购买波音公司的737 MAX。该飞机2019年连续发生两起坠机后,美国政府对其禁飞长达20个月,上周三被美国监管机构批准再次飞行。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