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团队正式要求乔州重新计票 核对签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讯】虽然美国乔治亚州完成了重新计票流程,但川普团队发现众多违规行为。周六,川普团队正式递交申请,要求再次重新计票,对该州选举舞弊的诉讼也同步推进。

川普团队11月21日正式提交申请,要求乔治亚州重新计票,特别强调要核对签名。

此前由于川普与拜登在该州得票差距过小,依据乔治亚州法律自动触发了手工重新计票的审计流程,不过对于大量邮寄选票,在人工重新计票过程中,没有核对签名。在这种情况下,乔治亚州务卿依然对选举结果进行了认证,但目前州长还未确认结果。

川普团队在声明中说:“没有签名匹配,这种重新计数只会是虚假的,并且再次允许对非法选票进行计数。 如果没有签名匹配,这将与初始投票计数和重新计票一样虚假。 让我们停止为人民提供错误的结果。 我们一定要停止计数非法选票。”

该州官方数据显示,2020大选邮寄选票的拒绝率是0.15%,2016大选的拒绝率是0.24%。川普在推文中表示乔州之前邮寄选票拒绝率约4%。

乔治亚州长坎普(Brian Kemp),20日敦促州务卿,对选票信封上的签名进行审核。

另外,川普竞选团队律师塞库洛(Jordan Sekulow)周六表示,下周将在乔治亚州提出新的选举舞弊诉讼。

根据拉斯穆森最新民调,目前有47%的美国人相信这次大选被拜登一方偷走,其中30%是民主党人。路透民调显示有68%共和党人认为大选被操纵。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