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长:不承认拜登胜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0日讯】尽管美国左媒宣布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当选总统”,但并不获认可。而且川普团队针对拜登阵营大选舞弊的法律诉讼仍在进行中。18日,亚利桑那州长公开表示,在所有法院案件得到解决前,他不承认拜登是获胜者。

《大纪元》19日报导说,亚利桑那针对美国大选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该州州长、共和党人道格·杜西(Doug Ducey)说,他不承认拜登是这次选举的获胜者。“我们可以相信在亚利桑那州的选举,存在一些问题,这些问题应该得到解答。”

杜西表示,个人还没看到相关证据,“一些法律诉求正在法庭上接受挑战,每个投票的人都有一定的权利和补救措施,如果他们想推动,他们是可以做到的。一旦裁决出来,进程得到发展,我将接受选举结果。”

亚利桑那州法律规定,所有县必须在11月23日前认证选举结果,然后把结果递交到州务卿办公室。此后10天,全州范围内的选举结果将被认证。

目前大选结果悬而未决,多州仍在计票中,11月7日,左媒已经宣布拜登“当选总统”。而川普总统的法律团队宣布握有大量拜登阵营涉嫌大选舞弊的铁证,正在多州采取法律行动。

目前亚利桑那州的选举结果仍然受到拜登团队造假选票的影响,非官方选举结果显示,拜登在亚利桑那州比川普多出10,377张选票。

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已提起诉讼,要求在马里科帕县通过选区而非投票中心手动计票。同时要求法院下达命令,禁止该县在此案判决前认证选举结果。直到川普阵营对该县大选作弊问题的起诉得到裁决。

亚利桑那州的共和党主席瓦尔德17日表示,这次大选远未结束,共和党要求彻底调查在该州2020年大选中出现的选举舞弊和非法行为,以恢复该州选民对该州大选的信心。

瓦尔德表示,亚利桑那州共和党人发现的、该州2020年大选出现的问题包括:其他州选民参与该州投选票的问题,去世的人参选的问题,还有有些选票故意没有被计读。

“我们有证据显示,还有投诉显示,一些不住在亚利桑那州的人却得到了竞选部门的感谢他们参加亚利桑那州大选的短讯, 而且还有证据显示,一些已经去世的人也参加了今年的本州大选。”瓦尔德说。

亚利桑那共和党人将继续抗争,瓦尔德表示:“这并非是要帮助川普总统赢得大选,而是要令亚利桑那人乃至美国人对于美国的选举合法性有信心, 也是为了我们可以没有任何保留的从2020年迈向我们的未来。”

(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