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老翁持绿卡 竟被擅自登记为选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0日讯】内华达州克拉克县选民,日前举行了“停止窃选”集会,抗议大选舞弊现象。在集会上,持有绿卡身份的日本老人表示,虽然自己并非美国公民,但却收到了邮寄选票。来看报导。

上周六,在内华达州克拉克县的选举办公室总部前,上百位民众响应了当天在全美各地举行的停止窃选集会

拥有绿卡身份的五十岚先生,向本台表示,自己仅仅是合法永久居民,不具备成为选民的基本条件,却在本次大选中,收到了邮寄选票,令他相当不解。

日籍老翁 Tadashi Igarashi:“我收到了邮寄选票,但我不是美国公民。我是一个合法的美国绿卡持有人。所以照理说我不会收到邮寄选票,但我收到了。我当然没有投票。我很不解这个人信息显示我注册为选民。”“我没有投票。我的投票历史显示:但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变成一个注册选民的。我真不明白,我从未注册。”

直到采访当下,五十岚先生的选民状态仍显示为活跃。

日籍老翁 Tadashi Igarashi:“这只是我的想法,不是事实, 但很有可能是车管局提供出去我们的信息,不论是否为美国公民,然后邮寄选票就被发出去了。”

他表示,只有支持川普总统连任,才能够避免自由权利受到社会主义与共产主义的侵害与威胁。

日籍老翁 Tadashi Igarashi:“我认为他是能够揭穿美国现状的人。而且我不希望民主党一党独大,他们将倾向于社会主义。最后我们就会像中国一样失去所有的自由。”“我可以看到,在委内瑞拉、古巴,还有中国、苏联,百姓的自由与宗教信仰权利被剥夺了。还有在中国遭到迫害的法轮功团体。”

据报道,本周末,美国各州民众还将继续同步举办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活动,上街支持川普,呼吁停止选举舞弊。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内华达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