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籍老翁持綠卡 竟被擅自登記為選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20日訊】內華達州克拉克縣選民,日前舉行了「停止竊選」集會,抗議大選舞弊現象。在集會上,持有綠卡身分的日本老人表示,雖然自己並非美國公民,但卻收到了郵寄選票。來看報導。

上週六,在內華達州克拉克縣的選舉辦公室總部前,上百位民眾響應了當天在全美各地舉行的停止竊選集會

擁有綠卡身份的五十嵐先生,向本台表示,自己僅僅是合法永久居民,不具備成為選民的基本條件,卻在本次大選中,收到了郵寄選票,令他相當不解。

日籍老翁 Tadashi Igarashi:「我收到了郵寄選票,但我不是美國公民。我是一個合法的美國綠卡持有人。所以照理說我不會收到郵寄選票,但我收到了。我當然沒有投票。我很不解這個人信息顯示我註冊為選民。」「我沒有投票。我的投票歷史顯示:但我不知道我是如何變成一個註冊選民的。我真不明白,我從未註冊。」

直到採訪當下,五十嵐先生的選民狀態仍顯示為活躍。

日籍老翁 Tadashi Igarashi:「這只是我的想法,不是事實, 但很有可能是車管局提供出去我們的信息,不論是否為美國公民,然後郵寄選票就被發出去了。」

他表示,只有支持川普總統連任,才能夠避免自由權利受到社會主義與共產主義的侵害與威脅。

日籍老翁 Tadashi Igarashi:「我認為他是能夠揭穿美國現狀的人。而且我不希望民主黨一黨獨大,他們將傾向於社會主義。最後我們就會像中國一樣失去所有的自由。」「我可以看到,在委內瑞拉、古巴,還有中國、蘇聯,百姓的自由與宗教信仰權利被剝奪了。還有在中國遭到迫害的法輪功團體。」

據報道,本週末,美國各州民眾還將繼續同步舉辦停止竊選(Stop The Steal)活動,上街支持川普,呼籲停止選舉舞弊。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張文剛內華達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