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会卡牌预言:全世界都被控制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讯】光明会卡牌预言:全世界都被控制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地球旅馆

我们在去年的预言视频里有提过一个美国著名女预言家珍妮.狄克逊。她曾经在预言中说今年2020年是宇宙神魔大战的一年。她说: “在2020年反基督者将会呈现邪恶的一面,将席卷百万人的哈米吉多顿战争将会爆发,最后是正义一方获胜。”

“反基督者”,其实就是指反神的人。而“哈米吉多顿大战”就是《圣经》所讲的世界末日时,正的势力和邪恶势力的最后决战。包括支持邪恶势力的也是属于和上帝对抗的一方。其实神魔大战早已开始了,只是主战场今年才开到了人间。所以今年大戏连连,风起云涌,注定是人类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

一直以来网络上流传着光明会阴谋控制世界的说法。光明会是一个秘密社团。会员遍及世界各地,非常隐秘,很多事情都是没有公开的,所以它们实质上是怎么操作的很少人知道。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