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论坛 聚焦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讯】第三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本周一在波兰首都华沙开幕。周三,一个以“法轮大法在中国的迫害”为题的研讨会,同时召开。

第三届促进宗教信仰自由部长级会议在波兰召开之际,线上论坛“法轮大法在中国的迫害:过去和现在——21年对基本人权的践踏”周三举行。

论坛演讲者包括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台湾驻德国代表谢志伟,以及瑞典国会议员阿尔姆 (Ann-Sofie Alm)。

演讲的法轮功学员之一、作家曾铮,在论坛上回忆曾在中国大陆劳教所,遭受到的迫害。

法轮功学员 作家曾铮:“我们被强迫在烈日下一动不动的蹲在地上,超过15个小时。我遭受和我看到的酷刑恐怖至极。看守还会把女法轮功学员赤身扔进男监牢,任由她们被多次强奸。”

瑞典国会议员安‧索菲‧阿尔姆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21年了,不能相信这样的迫害还在发生。

瑞典国会议员 阿尔姆:“(这种迫害)怎么能够还继续发生?这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的耻辱,我认为整个自由世界都应为此蒙羞。”

与会的台湾驻德国代表谢志伟,则指出了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和台湾所处境遇的巨大反差。

台湾驻德国代表 谢志伟:“在中国,法轮功学员被镇压,甚至被杀害;在台湾,法轮功被接受、被保护、被尊敬。在台湾,法轮功学员大概有30万到60万人。”

在会后,曾铮女士接受了采访。

法轮功学员 作家曾铮:“这两相对比我觉得是对中共谎言的一个最好的回击。台湾呢,大家都是说着同样一个语言,都是同一个民族,那么这种对比更加鲜明。容易让大家看清中共对法轮动的打压是多么的荒谬。”

曾铮女士指出,在当下让更多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对全世界有更加重要的意义。

法轮功学员 作家曾铮:“之前呢,大家都觉得法轮功是中国的,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是通过这次美国大选所暴露出来的种种弊端,那大家才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西方的自由社会已经被共产主义邪灵渗透到什么样的程度了。”

本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为期三天,与会者们分别以如何改善全球各地的宗教自由状况进行线上讨论。在周一开幕式当天,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再次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基督教等信仰团体的迫害。

新唐人记者金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