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最大县推翻选举结果 川普:影响重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讯】内华达州最大的克拉克县,16日公布大选结果,其中县委员们动议,要进行重选。川普总统表示,这无疑坐实该县选举存在严重问题。周二,内华达州共和党,指控该州大选欺诈

当地媒体《拉斯维加斯评论杂志》周一报导,内华达州克拉克县委员会选民登记官 格洛里亚周一宣布,拉斯维加斯共和党议员 安东尼与内华达前州务卿、民主党人 米勒的选战,发现139张有争议选票,远超过米勒微弱获胜的10张选票差额。

县委员会动议要针对当地C选区进行重选,但包括总统选举投票的其他结果仍予以认证通过。

内华达州前总检察长 亚当·拉沙特 周一发推文表示,由于太多选票差异,克拉克县委员会推翻了代表该县六分之一选票的选举结果,此次选举共有15.3万张选票。

川普周一转发了这条推文。

川普推文说:“全民主党人组成的县委员会选举,和总统(大选)在同一张选票上,由于大规模选票差异而被推翻。克拉克县官员不相信他们自己的选举安全。影响重大!”

前代理国家情报总监 格雷内尔当发推文说:“内华达民主党完全陷入恐慌。克拉克县由于欺诈,推翻了整个选举。全县的选票目前被质疑,民主党惊慌失措。”

另外,周二,内华达州共和党宣布,指控该州选举中的欺诈行为,包括1.5万搬离该州的人,却在该州和现居地重复投票。

新唐人记者 毕心慈 瑞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