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华人进步会 被爆干扰美大选 撑黑命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8日讯】最近,有专门研究马克思主义激进活动和恐怖组织的专家,公开揭露“华人进步会”(Chinese Progressive Association,CPA)等亲共团体,曾在美国多个州替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大力拉票,干扰总统大选。这个组织此前就曾被曝光,暗中资助美国街头骚乱“黑命贵”运动。

前新西兰行动党副主席,作家兼电影制片人特雷弗‧劳登(Trevor Loudon),11月上旬在美国华府“应对中共当前危险委员会”的视频研讨会上表示,中领馆和华人进步会等亲共团体,控制了几十万美国选民,明目张胆的干扰美国总统大选。

前新西兰行动党副主席,作家兼电影制片人劳登:“(视频)过去15年中,已经建立了遍布全美的大规模的选民登记组织,主要集中在美国南部、加州。这主要是由亲共团体——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来运营,这个机构为华人进步会提供人员。”

劳登指出,这些亲共组织拉拢了大批通常不投票的选民,让他们给民主党投票,以此来翻转大选结果。他们还和维吉尼亚州州长(Terry McAuliffe)合作,让20万名重罪者合法化,参与大选投票,结果成功翻转维州。

劳登说,华人进步会直接受命于中共驻旧金山总领馆,大选期间在多个州设立了特别工作小组,极力帮拜登拉票,甚至把红州变成蓝州。

劳登:“(视频)他们成功争取了数十万张选票给拜登,他们还自我吹嘘,他们帮助拜登赢得了大选。他们声称是他们翻转了密歇根、翻转了威斯康星州,还可能,他们翻转了亚利桑那州,他们在为此而吹嘘。”

劳登说,在亚利桑那州,这些亲共势力直接上门接送选民到投票站,帮助填写选票。这些活动在美国完全合法,但幕后是由中共在操作。

劳登:“(视频)光是在亚利桑那州,这些亲共组织就派出7000个志愿者,打了800万通电话,挨家敲了上百万家庭的门(去为拜登拉票)。”

旅美时事评论员蓝述:“华人进步会的负责人公开说,他们得到共产党的支持,它是为黑命贵活动,帮助他们筹款、拉赞助。黑命贵的主要负责人也在公开接受采访时说,他们就是搞马克思主义这个事情。(华人进步会)他们现在向拜登邀功,那个意思就是必须在新的拜登当选之后的内阁里面,为黑命贵安插一些人。你把所有这些信息联合在一起,你就不难发现,黑命贵、马列主义、中共政权,还有拜登他们之间,这种错综复杂的关系。”

今年早些时候劳登接受《英文大纪元》采访时说,美国近几个月的骚乱是由亲共组织“自由道路社会主义组织(Freedom Road Socialist Organization,FRSO)”和“解放之路”支持的。

美国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的冈萨雷斯(Mike Gonzalez)进行的调查显示,“黑人的命也是命”组织(Black Lives Matter)创始人加尔萨(Alicia Garza)创办的“黑人未来实验室”(Black Futures Lab)组织,正是由华人进步会资助。

前大陆传媒业者石宇歌:“一般在美国这种协会性质的民间组织,它不可能有如此巨量的资金。这个资金的来源一定是有国家机器、有背景的。根据我的判断,这个协会它背后所提供的这种巨额资金,应该就是来源于中共的大外宣,甚至比外宣还要更高一级,那就直接是间谍机构的小钱柜,让它们用这个钱去推动美国的街头暴力,扰乱美国的治安,乃至影响后来的大选。”

今年6月,华人进步会因为参加了旧金山的黑命贵示威活动,受到中共喉舌《中国日报》表扬。

这个1972年在旧金山成立的协会,也丝毫不掩盖它支持黑命贵的立场。

它的创立者是华人组织“义和拳”(I Wor Kuen,IWK)的骨干。而义和拳的宗旨就是要“将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科学地实践于美国革命”。

在美国生活多年的原北京周报社记者金秀红表示,美国各社区都有非常艰钜的任务,要长期与共匪渗透的邪恶势力做斗争。

原北京周报社记者金秀红:“我们绝不能容忍中共,到处把他们的黑手伸去搅乱美国的,到处横行霸道。他们在西雅图的所谓黑命贵活动中,竟然打出了中国(中共)的国旗,和美国的共产党搅在一起,所谓的共利互利。只有在川普总统他们整个领导班子都是清醒过来的美国人,他们才敢向中共说不。”

前大陆传媒业者石宇歌认为,美国安全部门要加大力度关注那些被赤化的美国民间组织。

采访/陈汉 编辑/王子琦 后制/陈建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