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華人進步會 被爆干擾美大選 撐黑命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8日訊】最近,有專門研究馬克思主義激進活動和恐怖組織的專家,公開揭露「華人進步會」(Chinese Progressive Association,CPA)等親共團體,曾在美國多個州替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大力拉票,干擾總統大選。這個組織此前就曾被曝光,暗中資助美國街頭騷亂「黑命貴」運動。

前新西蘭行動黨副主席,作家兼電影製片人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11月上旬在美國華府「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的視頻研討會上表示,中領館和華人進步會等親共團體,控制了幾十萬美國選民,明目張膽的干擾美國總統大選。

前新西蘭行動黨副主席,作家兼電影製片人勞登:「(視頻)過去15年中,已經建立了遍布全美的大規模的選民登記組織,主要集中在美國南部、加州。這主要是由親共團體——解放之路(liberation road)來運營,這個機構為華人進步會提供人員。」

勞登指出,這些親共組織拉攏了大批通常不投票的選民,讓他們給民主黨投票,以此來翻轉大選結果。他們還和維吉尼亞州州長(Terry McAuliffe)合作,讓20萬名重罪者合法化,參與大選投票,結果成功翻轉維州。

勞登說,華人進步會直接受命於中共駐舊金山總領館,大選期間在多個州設立了特別工作小組,極力幫拜登拉票,甚至把紅州變成藍州。

勞登:「(視頻)他們成功爭取了數十萬張選票給拜登,他們還自我吹噓,他們幫助拜登贏得了大選。他們聲稱是他們翻轉了密歇根、翻轉了威斯康星州,還可能,他們翻轉了亞利桑那州,他們在為此而吹噓。」

勞登說,在亞利桑那州,這些親共勢力直接上門接送選民到投票站,幫助填寫選票。這些活動在美國完全合法,但幕後是由中共在操作。

勞登:「(視頻)光是在亞利桑那州,這些親共組織就派出7000個志願者,打了800萬通電話,挨家敲了上百萬家庭的門(去為拜登拉票)。」

旅美時事評論員藍述:「華人進步會的負責人公開說,他們得到共產黨的支持,它是為黑命貴活動,幫助他們籌款、拉贊助。黑命貴的主要負責人也在公開接受採訪時說,他們就是搞馬克思主義這個事情。(華人進步會)他們現在向拜登邀功,那個意思就是必須在新的拜登當選之後的內閣裡面,為黑命貴安插一些人。你把所有這些信息聯合在一起,你就不難發現,黑命貴、馬列主義、中共政權,還有拜登他們之間,這種錯綜複雜的關係。」

今年早些時候勞登接受《英文大紀元》採訪時說,美國近幾個月的騷亂是由親共組織「自由道路社會主義組織(Freedom Road Socialist Organization,FRSO)」和「解放之路」支持的。

美國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的岡薩雷斯(Mike Gonzalez)進行的調查顯示,「黑人的命也是命」組織(Black Lives Matter)創始人加爾薩(Alicia Garza)創辦的「黑人未來實驗室」(Black Futures Lab)組織,正是由華人進步會資助。

前大陸傳媒業者石宇歌:「一般在美國這種協會性質的民間組織,它不可能有如此巨量的資金。這個資金的來源一定是有國家機器、有背景的。根據我的判斷,這個協會它背後所提供的這種巨額資金,應該就是來源於中共的大外宣,甚至比外宣還要更高一級,那就直接是間諜機構的小錢櫃,讓它們用這個錢去推動美國的街頭暴力,擾亂美國的治安,乃至影響後來的大選。」

今年6月,華人進步會因為參加了舊金山的黑命貴示威活動,受到中共喉舌《中國日報》表揚。

這個1972年在舊金山成立的協會,也絲毫不掩蓋它支持黑命貴的立場。

它的創立者是華人組織「義和拳」(I Wor Kuen,IWK)的骨幹。而義和拳的宗旨就是要「將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科學地實踐於美國革命」。

在美國生活多年的原北京週報社記者金秀紅表示,美國各社區都有非常艱鉅的任務,要長期與共匪滲透的邪惡勢力做鬥爭。

原北京週報社記者金秀紅:「我們絕不能容忍中共,到處把他們的黑手伸去攪亂美國的,到處橫行霸道。他們在西雅圖的所謂黑命貴活動中,竟然打出了中國(中共)的國旗,和美國的共產黨攪在一起,所謂的共利互利。只有在川普總統他們整個領導班子都是清醒過來的美國人,他們才敢向中共說不。」

前大陸傳媒業者石宇歌認為,美國安全部門要加大力度關注那些被赤化的美國民間組織。

採訪/陳漢 編輯/王子琦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