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选民哈里斯堡集会 抗议大选舞弊 为川普祈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讯】11月14日,大约数百名来自哈里斯堡周边地区的民众聚集在州议会大厦前,抗议在宾州发生的大选舞弊。他们根据《圣经》上记载的,上帝指导约书亚带领犹太人抬着约柜围绕城池行走七圈,使城墙倒塌,从而攻克迦南的事迹,也围绕州议会大厦行走七圈,并为川普和美国的前途祈祷。

我站在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的州议会大厦前,我身后的人们正在进行集会抗议大选舞弊,他们围绕州议会大厦游行七圈,这是其中的一圈。

科技公司总裁Sau Lan Staats对美国现在发生的对大选舞弊的新闻封锁赶到气氛。

Sau Lan Staats:“因为正如他们所做的,他们正在封锁所有的新闻。我自己的孩子对投票欺诈一无所知,他们唯一知道的就是新闻主播告诉他们的,没有投票舞弊。他们俩都受过良好的教育,他们无法自己思考。他们不会说,嘿,有成百上千的人签署了宣誓书,站出来,告诉全世界有很多欺诈行为。”

环境清洁公司总裁Craigg Cody以自己对宾州大选数据的分析,指出针对川普总统的选举舞弊确实存在。

Craigg Cody:“他们以33,000票的票数结束了投票,这只是邮寄选票的部分。四分之三的票到了拜登那,是吧?我说,当他们拆开邮件之后他们做了什么?他说,他们只是拆开了它。没有看签名,什么也没看。他们只是拆开了它们并将它们放入计票机器中。因此,我们并不知道这些选票来自何处,由谁提交,由谁签名。这些选票无法匹配,您应该将它们与投票簿进行匹配。”

太阳能建筑工程工人Michael Kassman表示,这次的美国总统大选是善与恶的对决。

Michael Kassman:“这不是共和党与民主党的对决,是善与恶的对决。现在是邪恶试图在这个世界做出最大的表现。他们试图将人类划分为不同的阶级,不同的种族,并试图按照党派划分我们。我相信,如果我们走到一起,我们可以战胜这一点。邪恶正在试图分裂我们并立即接管一切,我们只需要作为人、作为美国人团结在一起,而不是分为右与左。”

新唐人记者Anna Gerhardinger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