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议员爆料 外企Scytl有偷换选票全部证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讯】【今日点击】(3931-2)

提要
美议员爆料 外企Scytl偷换选票全部证据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大家看我这期节目的时候,真正事情的发生,应该是昨天11月14日。当大家看我这期节目的时候你会看到,在美国已经发生了很巨大的事情,川普已经在华盛顿DC进行了大游行。原因,真正事情的本身发生在11月3日,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那林伍德在美国很有名,原因呢是他打了一个官司,一个16岁的孩子拿了一杆AK-47枪啊,在保护自己,那这件事情被这个,这是在黑人命贵时他保护自己,这个孩子是个白人。CNN跟纽约邮报发布文章说他是种族歧视,大概是受到川普的影响。在这个背景之下,林伍德替这个孩子打官司,CNN跟纽约邮报赔了大价钱赔给了这个孩子,这孩子已经成了富翁了。所以这件事情,使得林伍德的名声在美国非常大。

美议员爆料 外企Scytl偷换选票全部证据

他是传统的保守派的大律师。在10月7日,他面对整个,我们看到的,民主派的闹革命的这一次选举政变的力量,他自己加入到川普的律师团队,我们看到他的在推特上的东西很多是精神来的。他是加入团队之后,在推特上从8日、9日,就开始推出,中国共产党是这一次美国选举政变的背后黑手。那包括拜登、柯林顿、希拉里,包括这个奥巴马,都是中国共产党的走卒。今天的民主党就是共产党在美国的代言人,跟我们说的,国民党在台湾的概念是完全一样的。拜登就是傀儡,我们说了拜登就是当初的韩国瑜。大媒体掩盖一切真相,原因他们受着魔鬼的操纵,连他们自己都意识不到。那政客,在华盛顿DC的政客,出于个人的利益出卖国家。所以川普是面对着360度,有天有地的对他的围剿。

但我们跟大家解释过,如果从11月3日算起的话,到11月8日,就是神出手的时间,就是川普离开医院,回到白宫的当时的10月5日。在11月8日的傍晚,法轮大法的李洪志大师发出了短评,叫大选。11月9日早晨,川普一上班就把国防部长给开了,川普一上班就把国防部长给开了。然后换掉了国防部顶尖的高层,换掉了4个官员,等于国防部在一天砍掉了5个高官。在华盛顿DC有个媒体叫做国会山庄,它形容川普对国防部进行了斩首行动,无人飞机的斩首行动。我们现在跟大家分享的林伍德,他所转推的德克萨斯州的议员,第一次爆出的,美国陆军特种部队,在德国拿到了这次大选投票机的系统的所有的数据。

美议员爆料 外企Scytl有偷换选票全部证据

那林伍德跟着贴文,是星期五的时候说,那好喽,拜登与他的犯罪团伙今天晚上必定失眠。原因:他当时在运作这一套东西的时候,他竟然把它原来的公司,就是这家电脑公司本身给遗忘了,他这么嘲讽他。美国所使用的选举的投票系统,全都来自于西班牙的一家公司叫Scytl。这家公司大概在一年前宣布破产,可是这家公司向全世界提供所有的有关投票系统。而这个系统的内在的东西是中国的。那因为它是向全世界提供这样的服务系统,它的服务器在德国的法兰克福。在川普有关这一次被选举欺诈之后,我们表面看到的一切,包括死人投票、包括用假票,这些出现之后,这些是表象。在真正的法律case当中,律师的角度当中,这些东西呢,它很难上升到是一个叛国罪,是一个完全对国民欺诈的概念,就是它可以是,但是呢他会感觉到案子打起来很艰难 。

因为在12月14日,美国各州就必须确定他们所承认的这一届的应选的总统,他们要确认的,留给川普的时间很短。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川普应该是在11月8日得到了消息,他可以有机会拿到这一份整个大选投票当中的数据库,这个大的硬盘机,在德国的法兰克福。他不相信FBI,他更不相信CIA。我们看到在同一天,11月9日,司法部长巴尔下达命令,在全国进行选票欺诈的调查。蓬佩奥在当天记者会上直接讲,我们正在向川普第二任期的执政转移。拜登,没考虑过,原因,他们在往外放风。但是呢这个消息的本身,整个华盛顿DC全是腐败的权力,魔鬼统治着美国。在过去的时间里,在奥巴马的年代走到了今天的地步。

美议员爆料 外企Scytl有偷换选票全部证据

所以在川普拿掉换掉国防部长之后,今天大家看节目都是已经一个星期之后了。所以川普的过程,在他的推文过程中,就从那些死人票该转向到,有关透过投票系统,进行这次大选欺诈的表现。问题在这里,大选欺诈的过程,川普用了两天到三天的时间,在表现这个故事。那个时候他正在安排军队,美国军方的特种部队在法兰克福的驻军,去透过跟德国,要跟德国政府要有沟通。因为你是在德国政府、德国的国土里面,去拿它德国公司的东西,它需要这样的外交的沟通,许可之后把这个东西透过军队拿走了。所以到了星期五,这个东西已经拿回了美国,是军队做的,他不相信政府中的一切。

就在星期五的同时,美国的选举系统的,就这一次投票的选举系统的官员,包括各州的官员发表声明,这是美国历史上最公正的一次投票。他们是疯了,在投票上没有最公正的说法,投票上有最公正的说法,那当初华盛顿建立美国时他算什么?然后紧跟着包括希拉里,包括希拉里的家人都站出来说,这是最公正的投票。要让他们表态,这是神的做法,这是巨大的选择。在这样的一个背书之下,川普拿着东西一直没说话,一直没有说话。而在这个过程中,在上个周末的时候,一位CIA的前总裁前老板,在一个电视节目中说,川普有着巨大的钓鱼行动。

他里面说的全是真的,他唯有一点说的是假的,他说派了国民卫队2万多人,进去了12个州要进行大搜捕,他说这两天就抓人了,他这句话是假的,但是部署军队抓人是真的,时间是假的,故事是真的。在星期五、在星期六,整个这个消息就开始转出来了,我们看到的故事就转出来了。所以大家听明白我说的意思了,投票机是西班牙的,他们运作了,从2017年川普上台之后,索罗斯、柯林顿、欧巴马、拜登都在其中,去运作了这一套投票系统。这一套的投票系统在2017、2018、2019,在进入美国各个州的投票过程,包括2018中区选举时,用的是这一套投票系统。

那这一套系统的database,这一套系统的数据库在德国,那后面是有后门的,就像说华为似的,是可以被人遥控的,遥控的背后黑手应该在北京。他们唯一的漏洞、笨蛋,就是在11月3日投票时,他们一开始没有用,一直到晚上他们才开始用,所以时间太短、造假的太粗糙,就出现了现在的故事。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