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周六挺川大集会 川普或“顺道问候”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5日讯】周六,在美国各地都有支持美国总统川普,抗议大选舞弊的集会。美国总统川普表示,他可能会在周六“顺道去”华盛顿DC的集会“问候一下”。

川普在周六的推文中说:“看到了所有的巨大支持,特别是在全国各地涌现的有组织的集会,包括周六在DC举行的大型集会,真是令人感动,”“我甚至可能会顺便到现场打个招呼。总统选举遭到非法操纵,在多米尼系统上和其它方面都是!”

这次大选,美国30个州使用了多米尼投票系统,包括主要的摇摆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明尼苏达州、威斯康辛州、乔治亚州和宾州。

名为“停止窃取大选”的集会,同时在美国50个州的议会大厦前举行。

在华盛顿,“为川普游行”的活动在自由广场开始,并在最高法院结束。

自选举日以来,民众抗议选举舞弊的和平集会在各个城市不断涌现。川普的竞选团队已经在几个关键州发起了法律诉讼挑战。

集会组织者柯瑞莫说:“是的,我们周六的活动名为‘为川普游行’,当然,这是为了支持川普总统,但这不是整个运动的目的。 这是关于要求选举完整性和透明度。我们希望保护选举,因为如果我们允许这类选举问题在国家发生,那么这将在之后的每次选举中发生。”

大型科技公司一直在审查柯瑞莫和屏蔽支持川普的活动, Facebook、Mailchimp甚至Eventbrite都以错误信息和暴力为由,阻止了共享此消息和活动信息。

组织者预计会有超过10万人参加华盛顿DC的游行。他们被告知当地的酒店都已经被订满。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