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週六挺川大集會 川普或「順道問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5日訊】週六,在美國各地都有支持美國總統川普,抗議大選舞弊的集會。美國總統川普表示,他可能會在週六「順道去」華盛頓DC的集會「問候一下」。

川普在週六的推文中說:「看到了所有的巨大支持,特別是在全國各地湧現的有組織的集會,包括週六在DC舉行的大型集會,真是令人感動,」「我甚至可能會順便到現場打個招呼。總統選舉遭到非法操縱,在多米尼系統上和其它方面都是!」

這次大選,美國30個州使用了多米尼投票系統,包括主要的搖擺州: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明尼蘇達州、威斯康辛州、喬治亞州和賓州。

名為「停止竊取大選」的集會,同時在美國50個州的議會大廈前舉行。

在華盛頓,「為川普遊行」的活動在自由廣場開始,並在最高法院結束。

自選舉日以來,民眾抗議選舉舞弊的和平集會在各個城市不斷湧現。川普的競選團隊已經在幾個關鍵州發起了法律訴訟挑戰。

集會組織者柯瑞莫說:「是的,我們週六的活動名為『為川普遊行』,當然,這是為了支持川普總統,但這不是整個運動的目的。 這是關於要求選舉完整性和透明度。我們希望保護選舉,因為如果我們允許這類選舉問題在國家發生,那麼這將在之後的每次選舉中發生。」

大型科技公司一直在審查柯瑞莫和屏蔽支持川普的活動, Facebook、Mailchimp甚至Eventbrite都以錯誤信息和暴力為由,阻止了共享此消息和活動信息。

組織者預計會有超過10萬人參加華盛頓DC的遊行。他們被告知當地的酒店都已經被訂滿。

新唐人記者劉海英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