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福克斯收视率大降与英文大纪元APP爆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本次美国大选堪称是一场世纪大战,它不仅是川普与拜登的较量,更是正义与邪恶的对决。可以说几乎所有美国媒体都参与了这场大战,它们的摇旗呐喊,呼风唤雨,在很大程度上也影响了大选的走势。所不同的是,绝大多数美国主流媒体都沦为了民主党和左派的“喉舌”,为了给拜登造势,它们不惜掩盖真相,编造谎言,忽悠民众,置正义于不顾,完全丧失了媒体应有的良知;与此同时,大选中也涌现了一批敢于为真相和正义发声的良知媒体,包括自媒体。

时至今日,大选的走势在变,人心和舆论在变,媒体也在重新洗牌——一批主流媒体因为对大选一边倒的报道信誉严重受损,影响力陡然下降,市场开始萎缩,而一批敢言的独立媒体则因为坚持报道真相和守护正义,赢得了亿万民众民众的青睐,迅速崛起。福克斯新闻频道收视率大降与英文大纪元APP爆红就是个突出的标志。

据美国媒体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11日报导,福克斯新闻频道11月7日的收视率暴跌,排在了第三位,远远落后于CNN和MSNBC。而在11月3日大选之前的一周,福克斯新闻平均收视率是CNN和MSNBC的两倍以上。之所以排名倒退,主要是因为这家媒体无视大选中的大规模欺诈行为,并为之辩护。而且,他们的许多主持人公开敌视保守派观众。

由于观众流失非常巨大,收视率跌至谷底,目前福克斯不得不雇用了一家公关公司,来挽救在泥潭中挣扎的频道。对此,企业家林奇(Tom Lynch)发推文表示:“我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间都做营销和传播。危机管理必须遵循某些戒律。福克斯的危机管理注定会失败,因为很明显他们不会遵守这些戒律:承担责任、透明、道歉、负责。”也有网友推文评论说:“建立信任需要数年,但破坏只需数秒的时间,而且永远需要补修。”

与福克斯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作为独立媒体的大纪元媒体集团,多年来始终坚守媒体的正义良知,努力为读者提供事实性和公正的报导。尤其是在这次大选中,不顾中共的破坏,顶着对其持偏见的美国媒体的攻击和脸书、推特的封锁打压,一直在对川普总统进行尊重事实的报导,从来没有偏见;同时,对于任何竞选公职的候选人,无论党派如何,也都采用相同原则。特别是在11月3日大选后,当主流媒体纷纷急忙宣布拜登胜选后,大纪元明确表态,在所有法律纠纷解决之前,不会宣布美国总统大选获胜者,获得了广大读者的大力支持和称赞。

美国大选的如实报道,使大纪元受到了越来越多读者的欢迎,收到的积极反馈数量非常庞大,应用程序下载量猛增。迄今为止,英文大纪元APP在iOS和Android应用商店上的下载量总计超过100万。截至11月12日,在苹果商店(Apple Store)杂志和报纸类别中,大纪元iOS应用程序下载次数名列第一。

从某种意义上讲,这次美国大选对于所有人可能都是一种检验,检验他们在正邪之间如何选择,媒体也在选择自己的历史定位。一位网友说得好:“这次大选之后,世界媒体格局必将发生改朝换代式的变化,原来所谓‘主流媒体’会成为虚假、联合欺骗、卷入政变的代名词,成为一种耻辱。而在这个过程中表现出客观公正、正义和担当的少数媒体,将正式步入真正的主流社会——届时主流社会也将重新定义,不再只代表权力金钱名望高,而必须同时具有品德和担当。”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