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黑命贵贺拜登要回报 评论:让美国堕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4日讯】近日,全美多地出现大批“黑命贵”运动祝贺拜登“当选”,甚至高举共产党旗帜,有评论认为,如果拜登上任,,将让美国走向堕落。

黑命贵”联合创办人帕特希·库拉斯(Patrisse Cullors)在上周六,致信乔·拜登和卡马拉·哈里斯,表示:“我们在各地为民主党拉票投入巨资,为拜登带来6千万选民。”并要求与拜登见面,将“黑名贵议题”摆在优先考虑的政策作为回报。

旅美时政评论家陈破空:“这次很显然投拜登、支持民主党的很显然就是,支持非常放纵的黑命贵运动带来的打砸抢、社会失序,以及很激进的社会主义,包括:安提法。这个回报就是左派所主张的‘大政府、小社会’,其中不仅是一个福利主义,社会主义倾向,美国社会会非常沉重的负担,加大税收。”

主流媒体在11月7日下午,宣布乔‧拜登(Joe Biden)胜选后,同性恋、变性人、共产主义者、黑命贵等纷纷上街祝贺,他们打出了“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旗帜、“美国共产党”(Communist Party USA)几个大字赫然现身街头、代表同性恋的“彩虹旗”等,甚至有女性赤身裸体,胸口贴着“Biden”字样大模大样上街。

评论认为,这些人和他们的主张,加速美国社会的堕落,令人担忧。

旅美时政评论家陈破空:“左派所主张的社会堕落会加剧,包括:吸毒、乱性、任意打胎,摧残生命,这些都可能成为美国扭曲的方向。让美国社会价值变得非常忧虑的一个方向,偏离美国传统价值,宗教信仰,家庭观念,同时对整个人类社会带来非常不良的示范。”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