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4选民起诉 要求撤销120万非法选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3日讯】美国大选结果出现严重争议后,就密歇根州选举欺诈提起的诉讼不断增加,周三(11日),联邦法院又接到4名选民的新诉讼,要求撤销该州约120万选票

该诉讼是由4名选民密歇根州西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提起的,他们是来自奥克兰县(Oakland)的莉娜·巴利(Lena Bally)和加夫里尔·格罗斯巴德(Gavriel Grossbard),伊顿县(Eaton)的卡罗尔·哈奇(Carol Hatch)和杰克逊县(Jackson)的史蒂芬·巴特勒(Steven Butler)。

诉讼要求推翻沃什特瑙县(Washtenaw)、英厄姆县(Ingham)和韦恩县(Wayne)的120万选票,其中韦恩县在大选一周后已经被列入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提起的联邦诉讼案行列。

诉讼指出,有足够的证据表明,上述几县的总统大选举结果不可信,特别是透明度问题、不诚实的更改日期、软件故障、非法填写、非法投票以及许多其它问题和违规行为。

该文件同时引用了数十篇新闻报导和共和党人对密歇根州选举舞弊的指控,还引用了密歇根州立法机构正在进行的调查以及其它各种被揭穿的舞弊行为,包括对共和党监票员的骚扰和非法篡改选票等。

原告表示,纳入非法选票的这些县,弱化了合法选票,剥夺了选民的投票权,侵犯了第一和第十四修正案规定的选民投票权,这些选票应被宣布无效。

原告的律师之一为印第安纳州律师詹姆斯·小波普(James Bopp Jr.)。小波普多次被评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100名律师之一,并且以与选举法和竞选财务相关的工作而闻名,他曾担任过小布什(George W. Bush)总统的法律顾问。

如果这项诉讼能获得成功,将对川普十分有利。目前拜登在密歇根州以近15万票领先川普。

目前尚不清楚,密歇根州西区美国地方法院何时会对该诉讼采取行动。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