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4選民起訴 要求撤銷120萬非法選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美國大選結果出現嚴重爭議後,就密歇根州選舉欺詐提起的訴訟不斷增加,週三(11日),聯邦法院又接到4名選民的新訴訟,要求撤銷該州約120萬選票

該訴訟是由4名選民密歇根州西區的美國地方法院提起的,他們是來自奧克蘭縣(Oakland)的莉娜·巴利(Lena Bally)和加夫里爾·格羅斯巴德(Gavriel Grossbard),伊頓縣(Eaton)的卡羅爾·哈奇(Carol Hatch)和傑克遜縣(Jackson)的史蒂芬·巴特勒(Steven Butler)。

訴訟要求推翻沃什特瑙縣(Washtenaw)、英厄姆縣(Ingham)和韋恩縣(Wayne)的120萬選票,其中韋恩縣在大選一週後已經被列入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提起的聯邦訴訟案行列。

訴訟指出,有足夠的證據表明,上述幾縣的總統大選舉結果不可信,特別是透明度問題、不誠實的更改日期、軟件故障、非法填寫、非法投票以及許多其它問題和違規行為。

該文件同時引用了數十篇新聞報導和共和黨人對密歇根州選舉舞弊的指控,還引用了密歇根州立法機構正在進行的調查以及其它各種被揭穿的舞弊行為,包括對共和黨監票員的騷擾和非法篡改選票等。

原告表示,納入非法選票的這些縣,弱化了合法選票,剝奪了選民的投票權,侵犯了第一和第十四修正案規定的選民投票權,這些選票應被宣布無效。

原告的律師之一為印第安納州律師詹姆斯·小波普(James Bopp Jr.)。小波普多次被評為美國最有影響力的100名律師之一,並且以與選舉法和競選財務相關的工作而聞名,他曾擔任過小布什(George W. Bush)總統的法律顧問。

如果這項訴訟能獲得成功,將對川普十分有利。目前拜登在密歇根州以近15萬票領先川普。

目前尚不清楚,密歇根州西區美國地方法院何時會對該訴訟採取行動。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