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者直播撕川普选票 被曝光忙求饶(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3日讯】美国密歇根州一名自称马克思主义者的男子,在脸书(Facebook)上自称在投票站工作,并公开誓言要毁掉他所看到的每一张投给川普(特朗普)的选票。网络社交平台上同时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疑似非裔的男性票务人员,正嚣张的对着镜头撕毁川普的选票。

近日,一个网名为“基尔·福克斯顿”(Kiel Fauxton)的男子在脸书上发帖称,他在密歇根州韦恩县(Wayne County)工作,并在工作地点“扔掉了我见过的每张川普选票”。根据福克斯顿的说法,有“成千上万”投给川普的选票被他和他的同事们丢到了垃圾桶里。

福克斯顿的粉丝中有人留言,对他公开承认要摧毁川普的选票表示担忧,但福克斯顿却嘲笑该粉丝太胆怯,并说自己对此绝不后悔。

在共和党人指控本届大选存在大量舞弊现象后,有媒体开始关注福克斯顿的这些帖子和视频,并进行了报导。福克斯顿这时才意识到,这是严重的犯罪,可能会面临严厉的刑事处罚。

他开始感到恐慌,并发狂的要求媒体撤下有关他撕碎川普选票的报导。现在他又声称,自己“从来没有去过投票站”,并辩解说那只是个“玩笑”。

不过有媒体指出,那段显示选票柜台前撕毁选票的视频显然不是“开玩笑”的,因为他在镜头前展示了自己手中的选票,而那些选票都是真实的。

网民在推特上转发的视频中清楚的显示,一名戴着口罩和工作牌的看似非裔的男子,正于深夜在选票柜台前拆封一张张选票并查看选项。他对着镜头说:“正如你们中的某些人所知,我是在投票站工作的⋯⋯这意味着我们会得到您的票,然后将它们分开。”

他一边检视选票,一边嚣张的说:“因此,如果其中一些选票正好说像唐纳德·J·川普(Donald J. Dung Trump)这样的选票,那就只是没有参加⋯⋯”

在说这些话的同时,该男子在镜头前把选民投给川普的一张选票撕成两半,然后扔到自己身后。

有网民看过这段视频后留言说,希望网友把这些视频作为证据转发给川普的私人律师朱利安尼。许多华人网友严厉谴责这名男子的行为,并感叹选举舞弊的情况太过嚣张与无耻。

 

(推特网页截图)

(何雅婷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