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思主義者直播撕川普選票 被曝光忙求饒(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3日訊】美國密歇根州一名自稱馬克思主義者的男子,在臉書(Facebook)上自稱在投票站工作,並公開誓言要毀掉他所看到的每一張投給川普(特朗普)的選票。網絡社交平台上同時曝光的一段視頻顯示,一名疑似非裔的男性票務人員,正囂張的對著鏡頭撕毀川普的選票。

近日,一個網名為「基爾·福克斯頓」(Kiel Fauxton)的男子在臉書上發帖稱,他在密歇根州韋恩縣(Wayne County)工作,並在工作地點「扔掉了我見過的每張川普選票」。根據福克斯頓的說法,有「成千上萬」投給川普的選票被他和他的同事們丟到了垃圾桶裏。

福克斯頓的粉絲中有人留言,對他公開承認要摧毀川普的選票表示擔憂,但福克斯頓卻嘲笑該粉絲太膽怯,並說自己對此絕不後悔。

在共和黨人指控本屆大選存在大量舞弊現象後,有媒體開始關注福克斯頓的這些帖子和視頻,並進行了報導。福克斯頓這時才意識到,這是嚴重的犯罪,可能會面臨嚴厲的刑事處罰。

他開始感到恐慌,並發狂的要求媒體撤下有關他撕碎川普選票的報導。現在他又聲稱,自己「從來沒有去過投票站」,並辯解說那只是個「玩笑」。

不過有媒體指出,那段顯示選票櫃枱前撕毀選票的視頻顯然不是「開玩笑」的,因為他在鏡頭前展示了自己手中的選票,而那些選票都是真實的。

網民在推特上轉發的視頻中清楚的顯示,一名戴著口罩和工作牌的看似非裔的男子,正於深夜在選票櫃檯前拆封一張張選票並查看選項。他對著鏡頭說:「正如你們中的某些人所知,我是在投票站工作的⋯⋯這意味著我們會得到您的票,然後將它們分開。」

他一邊檢視選票,一邊囂張的說:「因此,如果其中一些選票正好說像唐納德·J·川普(Donald J. Dung Trump)這樣的選票,那就只是沒有參加⋯⋯」

在說這些話的同時,該男子在鏡頭前把選民投給川普的一張選票撕成兩半,然後扔到自己身後。

有網民看過這段視頻後留言說,希望網友把這些視頻作為證據轉發給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許多華人網友嚴厲譴責這名男子的行為,並感嘆選舉舞弊的情況太過囂張與無恥。

 

(推特網頁截圖)

(何雅婷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