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白思豪女儿说漏嘴:拜登偷选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川普(特朗普)竞选团队现在正在广泛收搜集拜登选举舞弊的证据,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女儿基娅拉(Chiara)也“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她在周三(11日)的一次采访中承认,拜登“偷”选举,甚至还称贺锦丽当选了总统

25岁的基娅拉在接受采访时说,“对我来说,这真的很特别,因为现在我们有了第一位黑人、亚裔、女性总统当选,拜登能够偷,偷⋯⋯ 噢,不,他能够赢得,对不起,他能够赢得选举。”

基娅拉直言不讳拜登“偷”选举,并且对“偷”这个词做了重点强调,重复了两次。尽管她很快做出了纠正,但显然还是在不经意间说了实话。网友甚至想知道,她是否知道些内幕。

其实,拜登本人曾在10月表示,民主党人组建了“最广泛和最具包容性的选举欺诈组织”。据当时的报导,人们大都认为,那是拜登的口误,不是其本意。但现在看来,他似乎也是不小心说出了内心的真实想法。

选举欺诈确实广泛存在。最近,在俄克拉荷马州一座教堂大厅的一个垃圾桶里发现了被遗弃的选票。那里刚刚作为投票点,其中只有一张填写好又毁掉的选票上有拜登的名字,其余所有完好的选票都是投给川普的。即使在川普领先的深红色州俄克拉荷马州,选举欺诈尚有发生,就更别提那些由民主党主政的摇摆州了。

至于基娅拉称贺锦丽为总统,这也不奇怪,因为贺锦丽的竞选团队和拜登也经常这么说。10月底,在德克萨斯州沃思堡(Fort Worth)举行的一次竞选活动中,贺锦丽在被介绍时也被称为下一任美国总统。拜登也经常向选民介绍,自己是贺锦丽的竞选伙伴。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