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选夜乔州管道蹊跷爆裂 共和党曝计票站秘密行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在11月3日的美国大选夜,当川普(特朗普)总统正在向连任冲刺时,突然有报导称,乔治亚州富尔顿县(Fulton County)一计票点发生自来水管道爆裂事故,计票工作被迫中断。但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目前引发了质疑。

乔治亚州共和党主席大卫‧沙弗(David Shafer)10日发推表示,“让我重复一遍”,富尔顿县选举官员告诉媒体和共和党监票员,他们将在选举当晚10: 30关闭设于州农场竞技场(State Farm Arena)的计票中心,这样做是为了等到凌晨1: 00秘密计票。

沙弗说,此前竟没有人对富尔顿县选举官员谎称晚上10:30停止计票一事提出异议,也没有人对该县选举官员在共和党的监票员离开计票中心后非法恢复计票一事提出异议。

富尔顿县大选夜的管道爆裂事件确实蹊跷。据美国保守派网站“The Gateway Pundit”11日报导,富尔顿县官员4日说,州农场竞技场输水管爆裂,事件发生后,近4万张邮寄选票的计票被中断,至少要到周三后才能被计算出来,并称选票没有受到损坏。

乔治亚州居民、律师保罗·J·齐科夫斯基(Paul J. Dzikowski)尝试获得关于管道爆裂的更多信息,他根据《乔治亚州公开记录法案》(Georgia Open Records Act),致信亚特兰大-富尔顿县娱乐管理局(Atlanta-Fulton County Recreation Authority),要求其提供与管道爆裂有关的信息。州农场竞技场隶属于州政府。

信中要求提供2020年11月3日发生的影响到富尔顿县计票工作的管道爆裂事件的相关公共记录,包括该公司所有与内部和外部人的通话记录、与富尔顿县登记和选举委员会(Fulton County Board of Registrations and Elections)的沟通记录、备忘录、说明、工作单、请购单、发票、维修记录以及所有其它公共记录。

作为回应,提供的唯一公共记录是几条短信,没有提供与之有关的水管工的维修单、工作单或发票,什么都没有。

齐科夫斯基还向富尔顿县登记和选举委员会提出了类似的请求,结果他们答复说,没有找到任何记录。

该县所属的亚特兰大市的计票工作当晚到底发生了什么,随着川普总统的法律战不断推进,将会有更多的选举舞弊细节被揭露出来。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