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纪念阵亡将士 发“退伍军人日”公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周三,美国总统川普,副总统彭斯一同来到阿灵顿国家公墓悼念阵亡将士,并签署“退伍军人日”公告。

在连绵秋雨中,川普总统夫妇,副总统彭斯夫妇一同来到阿灵顿国家公墓,悼念阵亡将士。这是川普在11月5日举行发布会后,近一周来的首次公开露面。

在无名烈士墓前,川普伫立默哀,将右手放在花圈之上寄托哀思,之后以军礼向阵亡将士致以最高的尊敬。

当天,川普还发表“退伍军人节”公告。

在公告中,川普称赞“退伍军人,自建国之初就为捍卫我们的国家、捍卫这个国家的价值观和利益而战斗”。他“鼓励所有美国人以公开仪式和私下祷告,表彰退伍军人的坚韧和牺牲”。

川普就任总统以来,在重建美国军队的同时,退伍军人也得到最大程度的尊重和照顾。川普重新整饬了退伍军人部,通过了《退伍军人使命法》,并签署《退伍军人问责制和举报人保护法》,确保每一位退伍军人都能得到最及时、高质量的医疗护理。

此外,川普政府还扩展了《军人法案》,使退伍军人可以获得高达2.4万美元的学费,并指示教育部,免除伤残退伍军人和战斗英雄的所有学生债务。

如今,美国的退伍军人对退伍军人部的信任度,已经从川普上任前的59%,大幅激增至90%。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