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赢得阿拉斯加州 获三张选举人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2日讯】美国预测机构在11月11日预测,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在2020年总统大选中拿下阿拉斯加州,赢得3张选举人票。川普周二拿下北卡罗来纳州,赢得15张选举人票。

大选预测机构Decision Desk周三预测,川普赢得阿拉斯加州的三张选举人票。

英文版《大纪元》向川普的竞选团队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竞选团队发出置评请求,但没有立即得到回复。

Decision Desk还预测,共和党参议员丹‧沙利文(Dan Sullivan)获得连任,迄今共和党将获得50个参议员席位,而民主党则为48个。其它席位将于2021年1月在乔治亚州的特别选举中决定。

根据阿拉斯加选举部门的非正式结果,川普获得了148,624张选票,比拜登多了近47,000张票。

自由意志党候选人乔‧乔根森(Jo Jorgensen)赢得2.5%的选票,还有少量票数投给其他第三方候选人。

到目前为止,根据预测结果,川普持有232张选举人票。赢得大选需要270张或以上的选举人票。

川普总统周二在推特上说:“我们将会赢!”

(推特网页截图)

2020年大选,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等多个摇摆州出现欺诈现象。尤其是针对邮寄选票和缺席选票的欺诈,比如大量选票深夜从外州运来,监察员发现每一张选票都是给拜登的。另有监票员发现,大量可疑邮寄选票的投票人名字不在合格选民档案或补充文件中,而且投票人的出生日期都被标为01-01-1900。

另外一些违规现象包括,一些选举工作员工甚至被指示倒填邮寄选票的日期,以及不要核查签名等。监票员被禁止靠近计票处,有些监票员甚至被拒之门外。

川普团队近日已经提交多个法律诉讼。11月7日,美国主流媒体在川普法律诉讼仍在进行且多州仍有可能重新计票的情况下,就宣布拜登胜选。

《大纪元时报》宣布,在有关美国大选的诸多法律诉讼尚未解决之前,不会宣布这场大选的结果。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何雅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