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多州选民支持川普 抗议大选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讯】美国大选后,选举舞弊的事实越来越多的揭露出来。上周末,美国50个州民众举行“停止窃票”的游行抗议活动。来听选民心声。

纽约长岛上千名川普支持者, 举行“停止窃票”车队游行。

川普支持者 Teresa:“我非常愤怒,我们不会接受作弊、欺诈(的结果),我们的总统为国家而战,现在我们要为他而战。”

川普支持者 Richard:“合法的程序选出来的总统才是我们真正承认的总统,而不是说用各种各样舞弊方式选出来的总统,这样的总统我们不会承认。”

川普支持者 Thomas Wedell:“我们已经受够了,乔·拜登是共产主义,共产党是他的后台。我们赢得公平、公正,他们知道这一点。当他们知道自己开始输时,他们就停止计票,我们不会再忍受了。”

在宾夕法尼亚州首府哈里斯堡的州议会大楼前,上千位选民抗议选举舞弊,捍卫美国的自由及价值。

音乐人 Dave Bray:“我认为这个国家是星球上自由的唯一希望。”

音乐人 Dave Bray:“如果这个大选被允许偷走,这将是美国历史上的最后的一个大选,美国人的声音和美国人的自由将永远不再存在。

费城居民 Penny:“我们要求选举公正,所有合法的票都应该被计算,不合法的都不应该被计算在里面。我们也希望清除那些作弊机构或者人员,作弊的选票都应该被剔除出去。”

新泽西选民表示,美国大选是正邪交战,最终神将会胜利。

新泽西州居民 Jon Huston:“如果美国倒下了,如果拜登被允许偷窃赢得本次选举,那么我们都将完蛋,美国完蛋了,全世界都完蛋了,中国共产党(CCP)的势力将遍布世界各地,没有人会安全。局势看起来很糟,但神就是神,神创造了我们,神爱所有人,祂不希望我们生活在共产主义之下,祂希望我们自由地生活,川普就是祂选择的人。我籍籍无名,但我和很多人也是祂的子民。神会胜利,神会胜利,现在神对于邪恶已经受够了,现在是正邪对战时刻,正义在右边,由川普所代表;另一方邪恶在左边,不仅由拜登所代表,还有想要窃取这次选举和毁掉美国的人。”

新唐人各地记者站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