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亚州选务官员:存在选票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1日讯】周一,乔治亚州州务卿办公室、投票系统主管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承认存在选举欺诈问题。他表示如果法院作出回应,该州将重新计票。同一天,该州两位参议员要求州务卿引咎辞职。

作为全美计票最慢的州之一,乔治亚州选务官员周一表示,该州周二或周三将完成计票,他承认该州存在非法投票等问题,并承诺将追查。

乔治亚州务卿办公室执行经理斯特林:“让我说清另一点:我们准备查出非法投票的人,这将会发生。会有重复投票,会有不具备登记选民资格的人投票,这些将被查出。”

根据目前受到质疑的机票结果,川普和拜登在该州的选票差距只有0.2%。

乔治亚州务卿办公室执行经理斯特林:“现在的问题是(选票)差距,我们是全国赢家最接近的州,0.2%的(差额)。当差额如此接近,每件小事都很重要。因此州务卿办公室将彻查,我们将努力查出。”

该州选务官员还说,如果法院回应川普团队的法律诉讼,该州会重新计票。

周一,该州参议员大卫‧珀杜和参议员凯莉·洛夫勒发表联合声明,要求州务卿拉芬斯珀格引咎辞职。

声明说:“州务卿的管理不善以及缺乏透明度,令人不可接受。诚信选举对我们的民主基石至关重要。州务卿未能实现诚实而透明的大选。他辜负了乔治亚州人民,应当立即下台。”

参议员 大卫‧珀杜周二发推文表示,“乔治亚州永远不会走社会主义道路。”

州务卿拉芬斯珀格周二在推特上回应,拒绝辞职。

乔治亚州州长共和党人布莱恩·坎普周一发推文说:“乔治亚州的选举结果将只包含合法选票。”

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 凯莉·洛夫勒今年9月,推出了打击选举欺诈的《保护大选法案》。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