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达科他女州长力辩左媒主播 陈选举舞弊危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近日,越来越多涉嫌大选舞弊的行为被揭发出来,而一些左派媒体仍对此视而不见。日前,南达科他州州长在接受左媒采访时,力辩坚称无舞弊的主播。她指出,已曝光的作弊现象正引发公众的“严重诚信忧虑”。

当地时间11月8日,南达科他州州长克丽丝蒂‧诺姆(Kristi Noem)接受了美国广播公司(ABC)的新闻采访。当主播在采访中问及,南达科他州将如何与“当选的拜登总统”合作应对中共病毒(COVID-19)时,诺姆回答说:“说这话为时尚早,因为我们还没有完成计票工作。”

诺姆强调,现在有些州选举结果尚未分明,应该给川普(特朗普)总统上法庭厘清大选真相的时间。

主播不等诺姆的话说完,就急忙强调说:据他了解,没有证据表明这次大选存在广泛的舞弊现象。

诺姆毫不犹豫的回答说:“那(指声称选举无舞弊的说法)不是真实情况,那绝不是真的。人们已经签署了法律文件,并宣誓陈述了他们看到的非法活动。”

她接着指出,有的州的电脑“故障”,把共和党的票改成了民主党的票;有很多“死人”在宾夕法尼亚投票。她质疑:“我不知道这个现象有多普遍,我不知道这是否会改变选举结果,但为什么每个人都这么害怕公平的选举和调查真相呢?”

诺姆接着神情诚恳而坦荡的说:“我们生活在一个共和制的国家,政府的权力来自于人民,他们在选举日授权给政府,选举必须是公平、诚实和透明的。”

她接着指出,“我们需要确保一个诚实的选举,才能决定谁能在第二天早上入住白宫。”

诺姆从容而坚定的表现赢得了广大网友的支持,有华人网友把这段采访视频上载到推特上,之后大批华人网友对诺姆受访时的表现给予了热情的评价,同时不少网友也对主播表现出的偏见提出了批评。

(推特网页截图)

目前,川普团队针对已经发现的涉嫌严重舞弊现象,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亚利桑那州等多个州提起法律诉讼;威斯康星州和乔治亚州也正在等待重新计票和对非法选票的清理。

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日前对媒体表示,有多达十州的选举过程涉嫌违规或舞弊,川普团队不排除提出十起诉讼案。

统计数据显示,川普在此次大选中获得了超过七千万张普选票的支持,尤其在多个关键摇摆州,选票数量都只是小幅度落后,而这些州也是拜登团队进行选票舞弊嫌疑最严重的州。舆论认为,这一切表明,川普的民意支持度远比美国那些所谓主流媒体宣传的要高得多,而且十分稳固。

(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