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達科他女州長力辯左媒主播 陳選舉舞弊危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近日,越來越多涉嫌大選舞弊的行為被揭發出來,而一些左派媒體仍對此視而不見。日前,南達科他州州長在接受左媒採訪時,力辯堅稱無舞弊的主播。她指出,已曝光的作弊現象正引發公眾的「嚴重誠信憂慮」。

當地時間11月8日,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麗絲蒂‧諾姆(Kristi Noem)接受了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新聞採訪。當主播在採訪中問及,南達科他州將如何與「當選的拜登總統」合作應對中共病毒(COVID-19)時,諾姆回答說:「說這話為時尚早,因為我們還沒有完成計票工作。」

諾姆強調,現在有些州選舉結果尚未分明,應該給川普(特朗普)總統上法庭釐清大選真相的時間。

主播不等諾姆的話說完,就急忙強調說:據他了解,沒有證據表明這次大選存在廣泛的舞弊現象。

諾姆毫不猶豫的回答說:「那(指聲稱選舉無舞弊的說法)不是真實情況,那絕不是真的。人們已經簽署了法律文件,並宣誓陳述了他們看到的非法活動。」

她接著指出,有的州的電腦「故障」,把共和黨的票改成了民主黨的票;有很多「死人」在賓夕法尼亞投票。她質疑:「我不知道這個現象有多普遍,我不知道這是否會改變選舉結果,但為什麼每個人都這麼害怕公平的選舉和調查真相呢?」

諾姆接著神情誠懇而坦蕩的說:「我們生活在一個共和制的國家,政府的權力來自於人民,他們在選舉日授權給政府,選舉必須是公平、誠實和透明的。」

她接著指出,「我們需要確保一個誠實的選舉,才能決定誰能在第二天早上入住白宮。」

諾姆從容而堅定的表現贏得了廣大網友的支持,有華人網友把這段採訪視頻上載到推特上,之後大批華人網友對諾姆受訪時的表現給予了熱情的評價,同時不少網友也對主播表現出的偏見提出了批評。

(推特網頁截圖)

目前,川普團隊針對已經發現的涉嫌嚴重舞弊現象,在賓夕法尼亞州和亞利桑那州等多個州提起法律訴訟;威斯康星州和喬治亞州也正在等待重新計票和對非法選票的清理。

川普私人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日前對媒體表示,有多達十州的選舉過程涉嫌違規或舞弊,川普團隊不排除提出十起訴訟案。

統計數據顯示,川普在此次大選中獲得了超過七千萬張普選票的支持,尤其在多個關鍵搖擺州,選票數量都只是小幅度落後,而這些州也是拜登團隊進行選票舞弊嫌疑最嚴重的州。輿論認為,這一切表明,川普的民意支持度遠比美國那些所謂主流媒體宣傳的要高得多,而且十分穩固。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