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民心声】宾州选民:抗议选举舞弊 捍卫自由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11月7日,上千名民众来到宾夕法尼亚州首府哈里斯堡的州议会大楼前面,举着“停止窃选”或支持川普的牌子,呼吁维护选举公平,捍卫美国的自由和价值。

这里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首府哈里斯堡的议会大楼,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有很多的抗议者,他们是支持川普的。他们现在抗议拜登及民主党把选举偷走了。

音乐人 Dave Bray:“我认为这个国家是星球上自由的唯一希望。”

音乐人 Dave Bray:“如果这个大选被允许偷走,这将是美国历史上的最后的一个大选,美国人的声音和美国人的自由将永远不再存在,吸引世界上其他人来到并珍惜这里的那个亮眼的自由火焰将不复存在。”

民间组织创立者 Alysia McMillan:“美国是其他国家想要在民主共和上看齐的国家,我们给世界其他国家树立了榜样和标准。如果窃取大选这样的事发生在美国大选,美国人的声音不再算数,这将给其他地区的各种乱象开大门。”

西弗吉尼亚州居民 Phil Parlock:“我来这里来支持我们的总统,用尽量多的诉讼,来发现真相,不是去赢,不是的。如果他战斗了,最后证明他错了,那他就失败了。那还有2024呢。”

宾州居民 Jenny:“我觉得美国这个国家已经到了一个边缘,特别是这次选举,这么作弊的话,有正义感的人应该站出来,支持我们的价值。”

费城居民 Penny:“我们要求选举公正,所有合法的票都应该被计算,不合法的都不应该被计算在里面。我们也希望清除那些作弊机构或者人员,作弊的选票都应该被剔除出去。”

新唐人记者李臻婷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哈里斯堡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