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民心聲】賓州選民:抗議選舉舞弊 捍衛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10日訊】11月7日,上千名民眾來到賓夕法尼亞州首府哈里斯堡的州議會大樓前面,舉著「停止竊選」或支持川普的牌子,呼籲維護選舉公平,捍衛美國的自由和價值。

這裡是美國賓夕法尼亞州首府哈里斯堡的議會大樓,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後有很多的抗議者,他們是支持川普的。他們現在抗議拜登及民主黨把選舉偷走了。

音樂人 Dave Bray:「我認為這個國家是星球上自由的唯一希望。」

音樂人 Dave Bray:「如果這個大選被允許偷走,這將是美國歷史上的最後的一個大選,美國人的聲音和美國人的自由將永遠不再存在,吸引世界上其他人來到並珍惜這裡的那個亮眼的自由火焰將不復存在。」

民間組織創立者 Alysia McMillan:「美國是其他國家想要在民主共和上看齊的國家,我們給世界其他國家樹立了榜樣和標準。如果竊取大選這樣的事發生在美國大選,美國人的聲音不再算數,這將給其他地區的各種亂象開大門。」

西弗吉尼亞州居民 Phil Parlock:「我來這裡來支持我們的總統,用儘量多的訴訟,來發現真相,不是去贏,不是的。如果他戰鬥了,最後證明他錯了,那他就失敗了。那還有2024呢。」

賓州居民 Jenny:「我覺得美國這個國家已經到了一個邊緣,特別是這次選舉,這麼作弊的話,有正義感的人應該站出來,支持我們的價值。」

費城居民 Penny:「我們要求選舉公正,所有合法的票都應該被計算,不合法的都不應該被計算在裡面。我們也希望清除那些作弊機構或者人員,作弊的選票都應該被剔除出去。」

新唐人記者李臻婷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哈里斯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