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议会连夜紧急开会 传唤选举官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0日讯】美国大选多州被指存在舞弊行为,密歇根州议会近日连夜紧急召开不寻常会议,传唤州选举官员,让其交出有关选举文件,以便进一步调查选举中的不正当的行为。

据Detroit Free Press报导,密歇根州议会周六晚(11月7日)紧急召开会议,传唤州选举官员,要求上交选举中的有关文件,他们将进一步调查可能的选举不当行为。

文章表示州议会周六晚上召开紧急会议极不寻常,司法委员会发出传票更不寻常。尽管密歇根州长是民主党,但州参众两院都是共和党占多数。

众院发言人Lee Chatfield发表声明表示,每一张合法的选票都必须被记录,赢得多数票的候选人才是真正在密歇根州的获胜者,一直以来的每一场选举都是这样的,没有任何变化。美国民主的神圣是由安全的选举保证的。所以参众两院将很快召开听证,调查选举和计票过程,使每个人对结果有信心,并使以后的选举更顺畅。

共和党议员Matt Hall说,他收到成百上千的来自Calhoun县和Kalamazoo县的电话和电子邮件,表示根据目前所见所闻,他们对选举系统没有信心。

他表示,人民亲眼看到检票员被排除在计票之外、窗口被纸板遮住、软体系统把票划给错误的候选人,种种不胜枚举,很显然这场选举并不透明。

周日,川普总统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在福克斯电视采访中表示,总统律师团队将在本周发起4、5起诉讼,最大一起是在宾州。他说已经收集到足够证据推翻宾州现在的选举结果。

据《福克斯新闻网》报导,川普阵营的竞选经理斯蒂文周一上午在川普竞选阵营总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斯蒂文在会上介绍了川普阵营启动的数个起诉案,并表示川普总统和其阵营仍然在抗争,这是一个过程,大家需要耐心。

川普阵营目前已在亚利桑那州、内达华州、宾夕法尼亚州和乔治亚州启动了诉讼程序。

(记者刘明焕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