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预测美国大选:正神排兵布阵助川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9日讯】美国大选舞弊证据不断曝光之下,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仍自行宣布胜选,但川普(特朗普)团队并没有承认失败,一场法律大战正在启动。多位中国民间术士说,人间各种正义力量摆局设阵挺川普,正神的力量也在排兵布阵助川普。

美国大选川普总统在多个关键州稳稳领先。美东时间4日早上,这一优势瞬间诡异蒸发。之后,拜登阵营涉嫌选举舞弊的证据大量曝光。

拜登7日仍自行宣布胜选,并获得了很多美国左媒的站台。川普团队则提起更多的法律诉讼。目前一场法律大战已经开启。大选结果牵动全球亿万人的心。

有中国民间术士说,正神的力量于美东时间7日起全部出现,排兵布阵助川普。(SAUL LOEB/AFP via Getty Images)

11月6日,中国民间算卦人“玩卜卦马先”在直播中说,这么多年来,他都没有像现在,这幺正式地、很诚挚地在天神面前起卦,为美国大选起卦,为川普起卦。

马先解卦象表明,川普胜选,未来4年川普还在这个位置上,执行总统的权限。到今天为止,出现了天、地、人、神汇总的卦象。7日以后正神的力量全部会出现,在11日之后都会出来。

马先说,美国大选结束了,法律战正在进行当中。所有拜登这些人看着是怎样失败的,正义最终会展示他们的力量。所有正神会从这个月开始,在美国给全世界上演一场从下到上的世纪大洗礼。

他说,神要整肃美国,要让过去几十年以来形成的左派的、包括共产的、包括有中共红色影响的、头脑不清楚的这些人都要经历一次大洗礼。11月开始到圣诞节之前,把在美国的这些鬼们放回到它们该去的地方。从卦象上看到这些鬼们开始颤抖了。

马先说卦象显示,有些人看到目前局势的疯狂动摇了。你们不要中了中共的招数和劫咒,他们最希望的是你们对美国的失望,对川普质疑,对美国民主制度看笑话。

(视频截图)

美国大选前一天,11月2日,一位名为大卢的风水师在YouTube发布预测称,“川普连任,板上钉钉!立帖为证!珍贵解盘案例,斗转星移定海神针局!”

大卢说,他用“奇门遁甲”分析,现在有许多正义的力量都在为川普取胜而努力,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有祈祷的、有作法事的,各显神通,各尽其能。反势力那帮人最终是游魂入墓。川普是“乱中取胜,越乱越胜,不战而胜”。

大卢表示,作为一个有良知的人,他也得为川普胜选尽一份力,他说他不会别的,就用“奇门遁甲”中的秘法“斗转星移”之术来为川普助力。

他分析说,“上应天机,下和民意,应机而用,除魔卫道。”

大卢说,从卦局看川普的对立面已经入墓了,但他们死而不僵,会造一些事出来,比如假数据、民调等,但都是烟幕弹。他还说,川普的性格冲动,大选后到上任这一段时间,他可能会遇有危险。但不管有什么麻烦,卦象显现总统不会换人。

他预测说,川普连任后,中国所有的事,所有的政策,所有的人都会来个大拧个,都得转过来。对于普通老百姓,对于那片地域的所有人都是好事。

(视频截图)

另外,美国的先知们也预测,川普最后一定能连任。

据美国NewsMax报导说,10月9日,基督教传教士沃尔诺(Lance Wallnau)说,上帝已经派遣了《圣经》中的“大天使”米迦勒,带领一群大天使从天上下来,对阵魔王撒旦与其邪恶战士,最终击败了恶魔。所以川普最后一定能连任。

沃尔诺说,目前“大天使圣麦可”正在观察美国的政治、社会混乱,并将做出应对方式。他还说:“上帝挑选了川普”,“你打击他,你就是在打击上帝的选择。谁与川普对垒,就是在与神对垒。”

被视为先知的撒督孙大索牧师(Sadhu Sundar Selvaraj)10月18日也在YouTube上传的视频说,神派出了三位大天使来保护川普。同时他也提醒人们,11月3日大选不平静,因为有人想要颠覆这一切。

他强调:“你们要继续祈祷,不是只到11月3日,而是要到1月20日,因为这之间会有大的事件。”

图为乌克兰基辅的天使长米迦勒雕像。(Pixabay)

前梵蒂冈教廷驻美大使、乌尔帕纳区名义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加诺(Carlo Maria Viganò)11月4日在公开信,谴责大选中的巨大欺诈,并称川普总统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统,世界上所有的好人都要为他祈祷,以击败上帝的敌人。

公开信说,在这场博弈中,您(川普)没有被击败,就像您的神圣职责一样(不可击败)。您所做的一切都与神站在一起。而其他人则被自己的恶习所蒙蔽和奴役,这源自对我们主的地狱般的仇恨。所以他们选择了与邪恶为伍。

信中还提醒川普总统:“祈求万王之王救赎您的国家,您将得到回报。您的见证将触动祂的心,来自上天的恩赐将倍增,前所未有。”

美国大选前,维加诺大主教也曾告诫天主教徒,2020年大选对这个国家和这个星球具有前所未有的历史意义。川普正与这个表现为深层政府和新世界秩序的恶魔全力征战。

(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