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票软件出差错 民主党被指非法篡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09日讯】计票软件出现差错,导致密歇根州一个县就有6千张川普选票计给拜登,同样的情况也在乔治亚州被发现。另外。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表示,有证据显示,民主党人非法进入计票系统,篡改选票。

密歇根安特里姆县 ,由于软件计票错误,有6,000张川普选票,错计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不过随后,安特里姆县将选票更正,川普以56%的得票率,领先拜登14个百分点、2,494票,该县选举结果由蓝转红。

目前密歇根州选举网站显示,该州已全部开票,拜登领先川普14.6万票。密歇根州共和党主席劳拉·考克斯表示,在密歇根使用问题软件的县多达47个,应该对密歇根所有使用该软体的郡做仔细检查。

除了密歇根,乔治亚州的多个县郡,也使用相同的问题计票软件,其中包括斯伯丁县和摩根县,当地的计票一度因为软件故障而中断。

由于双方候选人的票数差距过小,乔治亚州州务卿拉芬斯伯格已经宣布重新计票。

另外,11月6号,前白宫国安顾问弗林将军的律师、前联邦检察官西德尼·鲍威尔 接受福克斯新闻商业台采访时表示,有证据显示,民主党阵营,利用程序Hammer和软件Scorecard,非法进入计票系统,修改结果,且广泛存在。

弗林将军的律师、前联邦检察官 西德尼·鲍威尔 :“一些数字计票,通过程序Hammer和软件Scorecard,出现大量错误现象。(Hammer和 Scorecard)被广泛应用,但不是在计票中心,而是被某些势力和民主党高层进入这些程序,利用政府部门访问,非法修改选票。”

鲍威尔表示,民主党花费上亿资金,制造通俄门,弹劾总统,现在又篡改选票,川普总统必须反击,制止民主党恶行,制止在美推行社会主义。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