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票軟件出差錯 民主黨被指非法篡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9日訊】計票軟件出現差錯,導致密歇根州一個縣就有6千張川普選票計給拜登,同樣的情況也在喬治亞州被發現。另外。前聯邦檢察官西德尼·鮑威爾表示,有證據顯示,民主黨人非法進入計票系統,篡改選票。

密歇根安特里姆縣 ,由於軟件計票錯誤,有6,000張川普選票,錯計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不過隨後,安特里姆縣將選票更正,川普以56%的得票率,領先拜登14個百分點、2,494票,該縣選舉結果由藍轉紅。

目前密歇根州選舉網站顯示,該州已全部開票,拜登領先川普14.6萬票。密歇根州共和黨主席勞拉·考克斯表示,在密歇根使用問題軟件的縣多達47個,應該對密歇根所有使用該軟體的郡做仔細檢查。

除了密歇根,喬治亞州的多個縣郡,也使用相同的問題計票軟件,其中包括斯伯丁縣和摩根縣,當地的計票一度因為軟件故障而中斷。

由於雙方候選人的票數差距過小,喬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伯格已經宣布重新計票。

另外,11月6號,前白宮國安顧問弗林將軍的律師、前聯邦檢察官西德尼·鮑威爾 接受福克斯新聞商業台採訪時表示,有證據顯示,民主黨陣營,利用程序Hammer和軟件Scorecard,非法進入計票系統,修改結果,且廣泛存在。

弗林將軍的律師、前聯邦檢察官 西德尼·鮑威爾 :「一些數字計票,通過程序Hammer和軟件Scorecard,出現大量錯誤現象。(Hammer和 Scorecard)被廣泛應用,但不是在計票中心,而是被某些勢力和民主黨高層進入這些程序,利用政府部門訪問,非法修改選票。」

鮑威爾表示,民主黨花費上億資金,製造通俄門,彈劾總統,現在又篡改選票,川普總統必須反擊,制止民主黨惡行,制止在美推行社會主義。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